hiv吧
关注: 187,413 贴子: 11,768,234

HIV吧:没有歧视,我们在一起!!

  • 1
    大家理想中的爱情是什么样的呢?
  • 0
    自从确诊,心情糟糕到了极点,而今年的冬天又来的比往年早。我是最不爱过冬天的,而这个冬天又伴随着噩耗而来!是死还是好死不如赖活着?每天纠结着我!吧里的朋友都给我正能量的讯息,可能我是个老顽固吧,始终无法释然!
  • 71
    一年真的过得挺快的,从五月份开始吃药,由一个月再到三个月去一次,大半年的时间都过去了。前段时间看到有人发文说,再领一个月的药2021即将走完,现在我也是了这个月最后去一次医院,再来就是开年等新年了,明年的夏天我也吃药一年了
  • 3
    大四,马上工作,在找工作 周围同学不断的建议考编进国企,我也只是笑笑说不喜欢,却不知道是没办法进,唉 面试投递时,小心翼翼的尽量的避开国企相关的,由于专业的特殊性,并不好找 今天意向公司发来了意向函,搜了搜以前的,发现不会查,本以为不会查,但是没想到还是要按照《公务员标准》进行体检,麻木了
  • 73
    坐标青岛 0.1 长得不丑 慢热 踏实 就是单身太久 也会期待两个人的生活 金牛座 如果异地那一定都有能力恋爱 专一负责任是男孩子很优秀的品质
    蜜桃s 20:29
  • 1
    假如今天早上吃了药,下午因为其他原因呕吐了出来怎么办?,
    洛乐海 20:29
  • 56
    吧里到处都是1我咋就遇不到 来个身高高一点的吧哈哈哈、 要不然走出去别人会以为我是1
    曾经沧海 20:29
  • 10
    diorAm 07:49
    接下来的日子,把衣服穿厚一点,走路慢一点,睡觉早一点,无论做什么事都要顺顺利利,这个秋天有点冷,照顾好自己😃。有喜欢的可以私聊。
    火龙浴肉 20:28
  • 7
    今天检查结果出来了,cd4只有203,是不是很低,明天准备去医院,第一次检查需要多少钱? 距离吃药还需要等多久?哎,就检查两次,我都等了半个月了,心累,
    曾经沧海 20:27
  • 1
    希望早点遇见那个不离不弃的人,如果你也有同样的想法可以聊我。我的余生只为遇见你
  • 38
    2019年6月开始吃药替拉依,19年12测试骨密度无异常,20年11测试骨质疏松。替诺福韦TDF真是副作用大呀。。。。建议吃替诺福韦TDF的艾友一定要定期查骨密度!!!
  • 3
    又到冬天了,漫长且孤独的季节!一个人忙忙碌碌的过了这么久,喜也好悲也好都自己分享给自己,家猫年纪也大了,也是独自孤独的待着,就这样一人一猫若即若离的互相陪伴,它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它,生活孤独且平淡!多想找个人陪伴啊,哪怕吵吵闹闹至少有人陪着,哪怕条件苦一点至少有人陪着,晚上有一盏灯是为我留的,下班回家有人在等我,粗茶淡饭也至少有人陪着啊,时光请走的慢一点,善待我吧!
  • 41
    昨天测了3个试纸,第一个试纸测出T线有个很淡的线,吓得我又买了两个不同牌子的爱惜康试纸,检测阴性。。今天去找疾控,测了6个试纸,两个唾液试纸其中3个T线是很淡的线,疾控给我抽了血,下星期才出结果。。我完蛋了,我是护士,医院工作,要是得了工作也没了。。我想自杀了
    abc881012 20:25
  • 6
    本人确诊的时候cd4 363 病载673 因为我每个月都在打免疫制剂,是降低免疫力的。我在文献上看了好多精英控制者都是带有HLB-B27这个基因,我去年检查的时候我也有HLB-B27这个基因,是不是因为我有这个基因所以我的病载才那么低。是不是可以晚点吃药呢
  • 18
    再不疯狂我就老了~不是1,顶多算个05~绍兴工作
  • 4
    不想降低要求找正常男人 有没有优秀的小姐妹可以形婚 婚后各玩各的 也可以正常要宝宝 本人颜控 长得丑的就别来了 本人硕士毕业 工作稳定 目前吃药5个月 要啥文件都可以提供
  • 3
    知道自己感染以后 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面 没心思社交 杜绝一切牵扯感情的东西 包括友情 时间久了 整个人都变得冰冷 内心住着两个人 一个渴望重新被爱 被人在乎 另一个希望藏起来 就这样一直孤单下去 谁也不想理会 这两个角色会经常变换着占据着你的身体 很想在余生能找到那么一个人 即使两人独处一室 什么话也不说 内心也不会觉得孤单 偶尔的四目相对 眼里都有彼此 踏实 温暖 会分享生活上的喜怒哀乐 希望找到那么一个人 不用刻意表达就能感
    abc881012 20:18
  • 0
    我9/26约炮了,太激动把对方的舌头搞出血了。过程都是一直带套的。我八月底做了检测,病载为0。然后今天他给我发消息说他发烧了,38.8度。他说是因为昨天公交车上睡着了所以才感冒了。我现在很担心是不是感染了的症状。一个大男人就这么发热。我觉得不太正常。
    曾经沧海 20:18
  • 35
    坐标现在在福建福州,23 177 59 单身很久了,渴望谈甜甜的稳定的恋爱。10都可以,我喜欢瘦一点的男生,清秀一点,或者硬朗一点都很爱。找一个可以来奔现的,可以先了解,之后在奔现。工作目前比较稳定,8000+,二线城市也够生活开销了。希望理想的生活,早上起来,甜甜的,一起出去上班,晚上回来做饭给你吃,我性格很好,只是有点双鱼座。
  • 280
    替拉依,CD4:1000+ ,病载:0 宁波的有吗? 情况:25-173-56 ,交盆友,找对象。 有自己一个小屋,想要找一个人,能够一起过日子生活的,经常自己下厨,平平淡淡过生活。喜欢有个人魅力的,有上进心,风趣幽默。喜欢暖男,但是不接受中央空调,哈哈哈。
  • 19
    人生如戏你穿帮,人生如歌你跑调,人生如梦你失眠 问世间情为何物,你永远也不知道答案
    辛弃疾 20:17
  • 106
    父母都死了,自己一个人整天在家呆着,想不到为什么而活了,还有什么值得让我留念的?
  • 10
    确诊的第二天,除了hiv还有梅毒。滴度1:16,医生叫我住院做腰穿排除下是不是神经梅毒,一个人去的路上,百感交集!由于我没有医社保,很多费用都要自己出,医生说还要回户籍地拿药。好麻烦啊!一堆事焦头烂额😓但又有什么办法呢?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事已至此,只能积极面对生活
  • 6
    交友。找对象或好友 属性0 年龄23
    榆木憨憨 20:11
  • 4
    想找个朋友了。不异地。贵州地区
    想长胖 19:07
  • 14
    我-身高182 体重130 23岁 学士 找个-就近的 身高175以上的 身材不臃肿的(身材好会加分) 学历学位以上的 有追求的(心态不好安于现状的勿扰) 公主病,纯0(公0也不行啊)勿扰!
    不染 20:08
  • 356
    距离确诊已经过去二十多天了 今年6月底在小蓝上约了一个1,见面感觉还不错。那天晚上去他家住了,发生了性关系。做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套被偷摘掉了,然后就停了下来,没有继续了。第二天,我让他和我当面测一下,他不愿意,称自己有应酬不在家。并且,强调自己的阴性的,4月底在医院检查过。他还说会证明自己没问题。然后,他发来一张阴性试纸的照片,背景白纸上写有日期。然后我就相信了这个人,没有及时去吃阻断药。两个月后,
    悟道者 20:08
  • 19
    吃了整整四年半替拉依 病载都控制得很好 只是连续不断做了四年多的梦 最近做梦更加严重 导致有点抑郁 白天没精神 只能靠大量的运动缓解疲劳。今天去领药 反馈了严重多梦的情况 医生说把依非换成DTG吧。考虑到多梦实在是造成生活质量下降甚至可能出现抑郁 今天还是听医生的 花980每月 依非换成DTG. 希望能解决四年多多梦的症状。 之前为什么没打算换,是因为替拉依组合有效果同时考虑到为了能多一个组合的选择 一直坚持着没换。但是终究还是
  • 3
    上药后做的病载,发现依非韦伦耐药,现在吃dtg.,拉米,替诺,如果还是控制不住病载,是不是都无药可吃了!
  • 4
    最近这两年挣不到钱,心态也有变化,想过的简单点,可能和年纪也有关系,以后或许会找个城市过过自己的小日子吧,找点朋友聊聊天,吃药5年了
  • 2
    喜欢猴狒,坐标: 上海,25-178-100-0.5。 有喜欢熊的朋友可以认识一下……
    里外熊 20:01
  • 11
    172-50-25身材是相当的瘦,轻飘飘。不怎么爱10,想找个对象。撞天婚✧*。٩(ˊωˋ*)و✧*。也就是碰碰运气。目前在南通,然后今年过年回老家湖北。明年还没想好。我是个好宝宝,大概。
    沫沫哒 20:01
  • 0
    23 181 61 0 病载0安徽亳州随缘碰到个亳州的交朋友
    微笑不暖 20:01
  • 9
    我讲的不是个好故事,但望善良的艾友明白:纵你变得特殊,但对于一些人来说你始终是无可替代的宝儿,按时吃药,常出去走走晒晒太阳,照顾好自个,给自个亮着盏灯,希望总在前方。
    守时先生 19:55
  • 31
    我是去年年末确诊的,确诊后没有马上吃药,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吃药,今年自测过cd4和病载量2次 第一次cd4 600多,病载量400多,cd4/cd8 0.5左右 第二次cd4 800多,病载量100以下,cd4/cd8 0.5左右 我这情况现在需要吃药吗,我看病载量都在100以下乐,感觉暂时不用吃,不是说吃药会有耐药性吗,越晚吃是不是越好
    云海天 19:55
  • 12
    和同城女友网恋奔现wt做了一次,现在22天去医院测可以排除嘛,不确定对方是不是携带者害怕有没有聊聊得
    abc881012 19:54
  • 10
    广州,药龄也一年多了吧,小四也八百多了,找朋友,也可闺蜜,有兴趣可私聊,新来的a友有不懂也能问我,多多少少有点经历了,吃药一年多真的改变了很多
    abc881012 19:54
  • 6
    克力芝的瓶盖怎么打开呀大佬们。。。。忘记问医生了
  • 726
    [2021.5.28第1天] 2021年5月20日确诊,24日检查CD4=513,今天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胸片,心电图,尿检。检查结果肝功能有问题,开了点护肝的药。抗病毒药医生只给了15天的药(替诺+拉米夫+依非韦伦片组合)。定在每晚10点服用。不知道会有什么副作用等着我心里没数。有吃同款组合药的A友吗?多多指导~~按时按量吃药,给自已打气加油,虽然没有了生命的长度,但是要有生命的宽度,活出好质量。加油。加油。加油。
  • 56
    撑不下去了,就这样吧放弃了,没钱买药了,也没有钱买吃的,水电费话费也没钱交了,本来之前靠着我自己剩的钱,还有我姑姑他们送了我点钱生活到现在,之后领了几个月的低保钱吃饭,260一个月,之前我的低保钱卡什么的都是我姑姑放着,每个月我找她要来买菜就行了,然后今天我姑姑她说,我的那个低保钱,被扣了,叫我去乡政府说下,我从早上一直睡到现在没能回她,又怪我不回她,喊我以后不要找她了,我也懒得去问了,本来就想放弃了
    谷阿莫 19:50
  • 1
    师范类学生去中小学实习需要体检吗?
    Vv疯人vV 19:50
  • 53
    感染到现在一直没去拿药 大概多久能死呢
  • 11
    看了很多,感觉就是最多活20年到25年,是这样吗
  • 8
    该去医院看五官还是什么科,好像是痘又或是疮,只有一个疙瘩
  • 8
    来吧能奔现的那种,我会好好爱你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职业吧主

nearchem

小吧:小吧主共13

会员: 携带者

目录: 疾病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