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之剑吧
关注: 34,056 贴子: 1,124,016

起点黎明之剑小说主题吧

  • 目录:
  • 科幻文学
  • 34
    刚看到塞西尔军队暴揍南境贵族的军队,说实话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这也碾压的太彻底了,贵族跟没打过仗一样,700年连水军都没发展出来,7万人的军队都没有同一调度,也没有大型防护魔法装置。而且在默认秉持春秋之义打仗的情况下,塞西尔军队也确实不太地道,人还没见到仗就打完了,这跟拿重装合成旅统一六国有什么区别,另外领地生产力能在几年内武装5000名士兵吗,甚至单兵全副武装,还有重武器部队,并且都是令行禁止的超一流部队
    三好仙人 03:01
  • 3
    三刷黎明发现一个细节,老祖宗可能肉体强度完全不输莱特 开局棺材里老祖宗伸了只手,被瑞贝卡拿法杖全力抡了一下,居然没骨折,只是有点疼
  • 28
    没想到啊,洛伦-诺伊技术发展的那么厉害,已经可以与启航者并列了。 看完真的是有一堆话想说,想吐槽诺里斯老爷子都虚拟世界了还在种庄稼,吐槽永恒王与他永恒的暗影战斗鹅,想说一说这科技发展到要怎样惊人的地步,想说一说那些曾经为文明而发光发热的古老者们现在的退休生活有多么美好,说一说新出现的那些文明 尤其是想说最后南宫五月与提尔的对话,真的代表了太多,心潮澎湃了属于是,已经是口不择言了 尤其是对于我这种把大眼
    欧根欧 6-15
  • 164
    希灵帝国,感觉人物的刻画,感情上的描写,真的很一般,不过毕竟是作者写的第一部小说嘛,可以理解。但我感觉希灵帝国牛逼的地方在于庞大的世界观,以及对众神的定义。个人里面最讨厌林雪这个角色,从头到尾就没看到林雪吸引主角的点在哪,给我的感觉就是作,作到没边了,每次看到林雪和主角独处的感情戏看得我尴尬癌都要犯了。 异常生物见闻录,可以看出作者的文笔明显进步,不管是人物的刻画,还是对于感情的描写,对比希灵帝国
    派大星 6-15
  • 4
    经常看评论说,为啥黎明的人设都那么正直无私。其实你们想想神灵的性格就知道了,高文这一季的神灵几乎集合了所有褒义词,信仰什么就能获得神术,越对应教条,神术越强大。所以黎明的人或多或少都信仰神明,就会规范自己的行为准则。所以黎明的人设阳光开朗点,也不是不能理解。除了圣光之神那个自动问答机,和三大邪教,各个教会的人其实都很不错,起码不会坏得留油。
  • 3
    想找点类似黎明之剑,放开那个女巫这种类型的种田文。但是现有的要么是没写多少的,要么就是作者逻辑混乱,要么就是乱攀科技树的,求阅书无数的吧友推荐点。(ps:本人看过的还算能看进去的种田文:起点《天道方程式》作者后期身体原因剧情做火箭一样,《奥术神座》不算是种田文但是有和种田类似的看点;菠萝包:《领主什么的无所谓了》作者太监,《就算变成魔族我还是要搞建设》同上,《和魔道帝尊成亲是什么体验》也算是种田文,但
    飞鸟派 6-15
  • 4
    如上,如果大伙儿都休眠了,那也妹观测者,也不会产生观测者效应啊?
    clark1091 6-14
  • 87
    铁王座+长风要塞+塞西尔机械部队才勉强能守下边境,而且战神发疯的时候提丰还和塞西尔打的有来有回,安德莎还得到过命令发现破绽可以自己主动进攻,那安苏内战后期的时候为什么拿下长风要塞,即使不打下东境,那拿下长风要塞应该没问题吧?
    clark1091 6-14
  • 476
    黎明之剑完结那么久了,想看看大家对角色的看法和我有哪些区别 注:好感度和塑造水平,角色三观,角色热度没有关系,是纯主观的看法。 打分标准: 0分 还不如把这角色删了 1分 看到ta出场就不高兴 2分 不太喜欢,有些地方令人生厌 3.一般般,没啥意见,也不算喜欢 4.很不错的角色,希望作者包吃住 5.神,没ta这本书质量都会受到负面影响
    TWTNMSL 6-14
  • 43
    从西部军区发射的导弹增援部族国 不过这种设定下,动力是什么,如何指导,我脑洞不够,就想象不出来了 而且好像前边有章节说飞到一定高度就出不去了 弹道导弹大概搞不出来了 还可以搞空射型海射型 话说现在塞西尔搞出来的大炮是怎么发射的都?是导弹还是普通火炮的对应版? 不过发射导弹不如空天战舰有画面感啊 高速公鹿就是一枚导弹啊 从幽影界跑到物质界,还是弹道导弹的 还自带雷达,还能自主回收。
  • 15
    黎明完结半年后不怎么登贴吧号了。深海余烬虽然在追,但一直没在贴吧讨论。 原本的关注列表里有几位已经销号了,吧友和帖子都成了半旧的回忆。 就祝各位一切安好吧!
    123 6-13
  • 133
    我想要论证一些东西,所以想和大家讨论一下。
  • 14
    【水】太阳系Dv图
  • 34
    我自己都绷不住了
  • 434
    就人族内战那一段,那谁把战神搞下来,把炮灰送前线,这一段看的我巨nm难受 人家要发疯要主角陪着他发疯,他把战场无限升级,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一切,先不说自己能不能处理,要拖着同族一起发疯,主角也是脑子抽了,表示我懂他要干什么了,我要帮他,我也要发疯,脑子给神明污染了? 一切弄完了秒变好好先生你好我好大家好,我就问一句,塞西尔得到了什么?一个好名声?浪费人力物力降低国力拿了一座城是吧? 笑死战神下来要去嘎那
  • 368
    首先,作为萌新读者一周看到1400余章,要说这本小说不好看属于是纯纯的自我折磨了,但哨兵这场战斗结束之后也确实缺少了看下去的动力(明明还差200章左右就完本了),回味之后想和大🔥交流一下感想,还请不吝赐教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 ,就算高文不想背这个名分,那海妖不就是实际上的救世主吗,指导科学技术,解决霍乱多年的邪教,消灭带来灾难的邪神,这还不配的话到底怎样才算救世主?更别提后半句“也没有神仙皇帝”了,事
  • 5
    是否可以概括整个故事,目前看到924章
  • 13
    吧友们好,眼珠子的写作风格我很喜欢,可惜类似的好作品并不太多(科幻、种田都行),如果有的话请务必推荐给我,我也聊聊我认可一本书的标准。 先聊聊自己喜欢的书吧 《黎明之剑》,不必多说,突出一个什么都有,一桌美味可口的满汉全席。要魔法有魔法,要工业有工业。 高文作为一个中年主角,唯一的缺陷是少了一丝少年感(也许不算缺点?),很多时候有些过于理性,但眼珠子的笔力很好,没有把老粽子这种主角写成被剧情推着走的工
  • 6
    之前我从形象到性格来看一直以为祂的形象应该是粗犷的男性猎户,毕竟左斧头右砍刀的 直到今天结束二刷时在最后一章看见用“她”来代指这位神 不知道是不是网站打错字的问题,但仍然大受震撼
  • 7
    还有这些石板是哪来的?老鹿撞苍穹也就3000年前而且大部分碎片应该是掉到赤道了 那这些石板是哪来的?更别说还有记忆上百万年前弑神之战的石板 这玩意怎么也不可能是外面的装甲板之类的东西吧?怎么也要是记录数据的设备上面掉的才有可能 而且弑神战哪怕起航者有损失 碎片也应该在深海 经过这么久早沉到更深处了吧?就是逆潮也只是得到部分知识 没有直接拿到起航者的东西吧? 另外永眠者前身的梦境教会信仰的神是那个被剩下的眼珠子?
    月下... 6-8
  • 10
    征集素材,欢迎安价,我会在骨碌碌上同步更新,大家一起来玩啊! 骰娘镇楼
  • 8
    高文原型是不是十三太子基里曼啊?都是醒了以后发现生前白打了,都是重振旗鼓再造帝国
  • 4
    (离吧好久了,不知道曾经的吧友还有多少人在)
  • 6
    我觉得这个角色其实算是黑的,一个疯狂科学家的定位。当时圣光教会黑化基本就是她一手设计的社会实验。 只是大眼珠子写得相当隐晦,可能没多少人看出来?
  • 92
    看了黎明的前几章感觉印象不错,但这作者是远瞳,我知道他总是惦记着他那希灵世界观不放。我想在继续看之前避个雷,话说黎明之剑也是希灵世界观吗? 我有些受不了在黎明之剑的故事里有个高高在上的真主角,这样书里的危机感和未知感都会削弱很多。 宿命之环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看不下去的。
  • 2
    龙族成年礼之后的剧情感觉好平淡,剧情就像按部就班的数数,数完就结局了。暗影居民的深界浅界也是草草收场,全推给夜女士完事
  • 8
    今天重温的时候看到恩雅变成蛋的时候给高文的建议是去别的大陆探索一下,前文也有精灵大陆发生了莫名天灾和塔尔隆德派巡逻队在精灵大陆巡逻来着,结果后面就没有这部分的故事了,还有高文塞西尔八百年前去的那个大陆也不了了之,想问问这书后期是不是改了啥大纲,还有紫罗兰王国我感觉也删减了内容吧
    公子 6-4
  • 3
    这个皮特曼的真实身份是啥呀
  • 15
    书荒,求硬点的科幻小说,
  • 1179
    首先我考考大家,最早的火车能拉几吨货?1804年,新城堡号,10吨。 而后,1814年,皮靴号,30吨。1829年,火箭号,40吨,需要说明的是这些早期火车速度都只有十几公里/小时。这时候甚至马车在铁路上跑都是常态,其实铁路最早是给马车修的。而且最早的火车也是经常直接挂马车车厢的。 这就是地球铁路的婴儿时期。 但熟悉铁路发展史的都知道,并不需要等待太久,1840s,能跑每小时一百公里的克兰普顿机车,能拉450吨的美国4-4-0机车就来了。 塞西
  • 7
    如题,哨兵就是那条在战神等神明的神国游荡的军舰,主角等人把阿莫恩的血肉放进去了阴了哨兵一把。哨兵为何不阻止?
    Tuggyih 6-2
  • 21
    详情见评论区,尽量挑一些能发的发一下
  • 2
    进度:剩余五分之一 共67张,出场49个人物 是沙雕简笔画涂鸦,人物画得可能作者自己都不认识
  • 13
    不得不说,深海余烬是一个副本难度比黎明之剑还要高的副本。 黎明之剑是一个10级刚踏出新手村的文明碰到了两个20级的boss(神明和波),深海则是一群50~10级不等的文明组团对付100级的地图boss,不过好在有一个100级的高氪大佬带(周铭)。 黎明之剑困难是阶段性的,解决了一个问题,然后遇见了更多的问题;深海余烬则是最大的问题一直在那,世界要毁灭了。 深海余烬给我感触最深的是,周铭和利维坦女王沟通的那里“这个渺小的神….真的认为
    kwmaga 5-21
  • 8
    也可能不是水,但是各种和神的谈话还有研究看多了确实有些无聊,作者写战争写的还是很好的,北上入主和西进弑神看的根本停不下来希望后面的大场面快来
  • 15
    高文和赫蒂结婚算乱伦吗,这个时代可以一夫多妻吗,可以的话也带上瑞贝卡
    Nikolala 5-30
  • 1
    符文之迷难重重,无名笔记助成功 一代一代成传承,不料却遭导师讽。 常数E谜待解通,拉文凯斯踏征程。 魔力井中危机重,符文阵列需重整。 导师之意难动容,勇士心中无惧恐。 夜深人静思英勇,牺牲英姿映星空。 探索之路多挑战,勇者之心永不终。
  • 4
    我要是商业之神我都爽死了,好多钱哈哈哈真赚钱哈哈哈。
  • 8
    特点: 1.也是塞西尔家的先祖之一,拥有公爵爵位,会得到塞西尔后人的充分信赖 2.热衷于装x打脸 3.喜欢把一切其他人的发展成果都解读为神赐 4.和一个来路不明的女神有关系,这个女神有能力盗取高文的成果给高维用 那么在这样的前提下,高文有能力收拾了高维,不让高维把世界带向毁灭吗
    fmfeisher 5-29
  • 8
    有没有人知道海妖是怎么繁殖的?细胞分裂还是人工授精
  • 3
    可以去喜马拉雅里搜黎明之剑,旅者章节可以独立购买,只要三毛钱,而且也是和起点合作的官方正版。缺点是不能看见段落的评价了。
    hanjo5 5-27
  • 20
    第一次尝试,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还请大家指出错误。不确定个人能力能不能支持我写完。还请大家伙见谅。
    xtk443 5-27
  • 127
    能顺利引领人民渡过魔潮灾难吗? 比如这位,程岩(罗兰·温布顿) 要求:1,罗兰没看过黎明之剑 2,来的是经历完《女巫》最后一阶段的罗兰(但还没和“监护者”打,没接受其知识) 3,不带女巫 4,没有卫星观测记忆
    北枳椇 5-26
  • 38
    在经过一系列的深思熟虑后最终还是下笔了,在这里要说明的一点是原作并非小说而是安科 而所谓安科指的是作者事先设定多种可能的后续情节,然后通过掷骰子的方式随机选择一个情节来进行叙述,这种方式被称为安科 可能有人想到这种靠骰子的创作十分的不靠谱,实际也的确是这样[lbk]悲[rbk]骰子仿佛是一种拥有灵魂的东西,有时能看穿你心思有时又像故意跟着你反着来,气的你只能说好耍!这就是坐忘道们敬爱的骰子老大 所以这个用意何在呢?还不是
  • 3
    大眼珠子应该很难写出超越《黎明之剑》的作品了
百度小说人气榜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