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吧 关注:878,872贴子:6,316,955
  • 21回复贴,共1

慈父的重锤——IS-2重型坦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老田1/48的板件,这是我的第二辆爬爬,继续用来练手,重点练习光影色差,选择了相对比较新的状态,只做了轻微的雨痕与流锈,没做掉漆。整体制作体验非常愉快,老田名不虚传!
IS-2最大的特点就是这跟又粗又长的大炮筒子,看起来非常威武,个人觉得是苏系坦克中颜值数一数二的。
#模型 #二战 #坦克 #苏德战争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5-04-05 06:30回复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4-05 06:31
    回复
      2026-06-28 13:53: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4-05 06:32
      回复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5-04-05 06:33
        回复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5-04-05 06:33
          回复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5-04-05 06:34
            回复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5-04-05 06:34
              回复
                在柔和的自然光下光影和明暗变化会更明显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5-04-05 07:13
                回复
                  2026-06-28 13:47: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04-05 08:05
                  回复
                    厉害👍
                    新手做过1:35的,因为懒选择了波兰人民军的涂装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5-04-05 11:22
                    收起回复
                      上一点过程图:
                      老田的开模 铸造纹路表现的很好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5-04-05 12:52
                      回复
                        炮盾内构 设计很合理 松紧度正好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5-04-05 12:55
                        收起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4-06 04:28
                          收起回复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5-04-06 08:04
                            收起回复
                              2026-06-28 13:41: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看!最喜欢is2了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5-04-24 12:3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