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2吧 关注:54,979贴子:385,320
  • 15回复贴,共1
求助

50系显卡玩狗2闪屏求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用的是最新的驱动,用不了40系的那个解决方案,那个软件打开以后,找不到要修改的那两个选项有用50系卡的大佬指点一下吗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13 01:13回复
    【【看门狗2】目前最完美的防天空闪烁方案-哔哩哔哩】 [p]网页链接
    这个是最好的,目前通用解决办法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13 17:51
    收起回复
      2026-06-27 23:04:5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楼主除了闪屏,会不会用电击枪打人人物抽搐呀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03-28 16:43
      回复
        我用的垃圾A卡560流畅的很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4-12 19:16
        回复
          更改两个选项的方法应该在50系显卡身上没有作用了,英伟达曾经提出让育碧给一个开发代码版本游戏程序让他们自己debug但是被育碧拒绝了,所以双方都拒绝再为这个问题给出解决方案。目前50系显卡唯一的解决方案是使用两个特殊的dll文件让游戏强制在dx11上运行,但是这样会有一个问题,游戏必须在60桢环境下运行,并且会有概率遭遇卡顿,要看cpu的性能了。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4-13 07:07
          收起回复
            为什么我5060的显卡,鼠标移动视角就很卡,跟ppt一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11-26 21:3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