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说我个人的感受,没有任何数据和解包
弹道和基础扩散和csgo按大佬解包来数据大概是没变的,但是应该是添加了受击扩散,aim_rush地图关扩散和开扩散完全是两个游戏的感觉,然后我反复切换感受下来就是如果开了扩散不被bot打中就是正常的弹道,但是一被打中就不知道子弹打哪里去了,关扩散被bot命中子弹依然能准确命中,所以肯定不是受击的微量准星上抬问题,希望有大佬翻一下源码看看
弹道和基础扩散和csgo按大佬解包来数据大概是没变的,但是应该是添加了受击扩散,aim_rush地图关扩散和开扩散完全是两个游戏的感觉,然后我反复切换感受下来就是如果开了扩散不被bot打中就是正常的弹道,但是一被打中就不知道子弹打哪里去了,关扩散被bot命中子弹依然能准确命中,所以肯定不是受击的微量准星上抬问题,希望有大佬翻一下源码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