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ria吧 关注:792,521贴子:10,188,790
  • 14回复贴,共1

现在才知道唤死笛哨的尖叫是哨子发出来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之前一直以为是毁灭魔像的叫声,最近才知道召唤物的原型阿兹特克哨子就能吹出这b动静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5-30 14:31回复
    第一次玩灾厄,这个召唤音效差点让人心肺停止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5-30 14:33
    回复
      2026-06-25 22:50: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知道唤死笛哨英文原文是不是就叫death whistle涨芝士了,我也一直以为是魔像的叫声,去看了看资料发现毁灭魔像跟这个哨子的设定都很贴近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5-30 16:08
      收起回复
        难道我火星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4-05-30 18:49
        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5-31 00:36
          收起回复
            冷知识:毁灭魔像的召唤音效是一个未使用的原版音效,并不是灾厄加的。


            IP属地:新加坡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4-05-31 04:17
            收起回复
              是外道魔像的叫声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4-05-31 05:28
              回复
                被殖民者残酷屠杀的阿兹特克人发出的惨叫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4-05-31 13:29
                回复
                  2026-06-25 22:44: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IP属地:泰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6-01 21:23
                  回复
                    这个我也是查wiki才得知的,长知识了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4-06-02 13: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