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地铁吧 关注:5,160贴子:45,125
  • 4回复贴,共1
求助

南宁地铁站务员4号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请问现在站务员要不要交培训费啊?有没有懂哥,有靠谱的吗?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4-02-29 12:51回复
    其实就是中介费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4-02-29 14:58
    回复
      2026-06-22 19:59: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别去,浪费钱浪费时间罢了,大部分都是干几个月就跑路的培训费都赚不回来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4-04-11 22:18
      回复
        为什么跑路?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4-28 14:5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