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回复贴,共1
求助

台球打进一个自己球一个对方球怎么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23-12-31 10:45回复
    台球打进一个自己球一个对方球的处理方法如下:* 如果是一个花色的一个彩球己经进了,同时又碰库后再落入自己的另一种颜色的球位上(不管多少分),这个不算犯规


    2楼2023-12-31 10:45
    回复
      2025-08-31 15:37:3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但需要将桌上所有球再重新回到击球状态**之后再开始击球**^[1][3]^;* 如果是双着把对方的或者不是自己的母球给撞进去的或者是白球的线路上有撞击到其他的阻碍物直接让目标球移动进球袋,这样的就是间接偏杆也叫跟杆进俗称蹭球!是违规行为,裁判必须吹黑哨扣分处理并警告一次^[2]^


      3楼2023-12-31 10:45
      回复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赛事的规定可能有所不同,具体情况需咨询相关工作人员或专家


        4楼2023-12-31 10:4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