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回复贴,共1
求助

网球发出的球在落地前触及到接球员的球拍判什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1楼2023-12-27 08:31回复
    网球比赛中,如果球在落地前触及到接球员的球拍,这属于死球情况


    2楼2023-12-27 08:31
    回复
      2025-08-31 21:04:5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种情况下通常不进行额外判罚,但是比赛暂停后需要由裁判员决定是否重发该分或比分


      3楼2023-12-27 08:31
      回复
        具体来说: 1. 如果接球员未能成功接到球(即球的落点靠近球场外),则此分的处罚重新开始这一局;2. 若接球员能够轻松地击打到并试图救回这个“出界”球且最终没有成功,那么这种情况不算违规并且对手仍然继续得分;3. 在一些特殊情况下可能会被取消一局或者更多回合数,例如故意将球打出场、用脚踢球等行为会被视为严重犯规而受到惩罚


        4楼2023-12-27 08:31
        回复
          在这种情况下,一旦出现上述描述的情况时就会被判定为失利的一方失去分数和优势


          5楼2023-12-27 08:31
          回复
            4. 需要注意的是,“触网”“过腰/膝盖/手臂高度限制”,这些是不受影响的


            6楼2023-12-27 08:31
            回复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哦!


              7楼2023-12-27 08: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