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氧吧 关注:176,415贴子:2,388,524
  • 8回复贴,共1
求助

这5调谐裂缝怎么不喷石油啊,各位大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6-24 16:46回复
    要比相变温度高三度才行,5调裂缝刚好差1度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6-24 16:50
    收起回复
      2026-06-26 09:58:1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艹,这个思路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6-24 18:14
      回复
        。。。5调谐就这个产出,还要加温才能变石油,在高温区养两窝滑头不好吗


        IP属地:广东5楼2023-06-24 19:59
        收起回复
          裂缝这点产量,对不起调谐的投资啊。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7-15 12: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