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吧 关注:3,421,597贴子:89,612,205

大家觉得寒冰剑能否拆乐不思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别说OL上的情况.....请看图




1楼2010-08-01 20:53回复


    IP属地:江苏2楼2010-08-01 20:54
    回复
      2025-08-30 14:08: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面杀可以
      那就是两张过拆........


      IP属地:上海4楼2010-08-01 20:55
      回复
        OL是程序...程序员可能没考虑?


        5楼2010-08-01 20:55
        回复
          • 58.254.39.*
          这些已经是历史问题了,同理还有司马的反馈.有些东西只能看FAQ了


          6楼2010-08-01 20:55
          回复
            不能,现在过河拆桥在FAQ里明确指出是可以拆判定区的,但是寒冰剑不行。


            IP属地:上海7楼2010-08-01 20:55
            回复
              做三国杀的说不能,于是就不能


              8楼2010-08-01 20:56
              回复
                回复:8楼

                字面上意思是一样的.....它们真无赖


                9楼2010-08-01 20:57
                回复
                  2025-08-30 14:02:5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出牌时机:出牌阶段。
                  使用目标:除你以外,任意一名角色。
                  作用效果:你选择并弃掉目标角色手牌(随机选择)、装备区或判定区里的一张牌。
                  ★尽管目标角色判定区里的牌不属于他/她,你依然可以令他/她弃置那张牌。


                  IP属地:上海10楼2010-08-01 20:57
                  回复
                    出牌时机:出牌阶段。
                    使用目标:除你以外,任意一名角色。
                    作用效果:你选择并弃掉目标角色手牌(随机选择)、装备区或判定区里的一张牌。
                    ★尽管目标角色判定区里的牌不属于他/她,你依然可以令他/她弃置那张牌。
                    以上是拆的解释,拆可以拆掉乐是因为额外说明了可以影响“判定区里的一张牌”,但是寒冰剑没有
                    


                    11楼2010-08-01 20:57
                    回复
                      只是过拆的解释牌面没有改动,FAQ解释早就指出了。


                      IP属地:上海12楼2010-08-01 20:57
                      回复
                        不可以


                        IP属地:上海13楼2010-08-01 20:58
                        回复
                          回复:9楼
                          其实是拆的描述有误,但是一直没改


                          14楼2010-08-01 20:58
                          回复
                            -9

                            字是他们写的,他们高兴了还可以出一版新卡连说明一起改了。规则制定者是这样的。


                            15楼2010-08-01 20:5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