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回复贴,共1

三国杀闪电和乐不思蜀哪个先判定?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首先游戏里需要判定的锦囊牌有兵粮寸断,乐不思蜀和闪电,当一个玩家判定区内有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判定牌时,采取的判定规则是后放上的先判定,先放上的后判定。比如A玩家先被放置了乐不思蜀,然后闪电经过移动来到了他的判定区,那么此时需要先判定的就是闪电,然后再判定乐不思蜀。反过来或者换成兵粮寸断也一样。


1楼2023-02-18 11:13回复
    RT,求大神解答。一直搞不懂顺序,面杀的时候很乱。


    2楼2023-02-18 11:13
    收起回复
      2025-08-31 00:28: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判定区里有闪电和乐不思蜀的时候,哪个先进行判定呢?
      望高手指教!!


      4楼2023-02-18 11:13
      收起回复
        用诸葛亮的时候实在很困惑。。


        5楼2023-02-18 11:13
        收起回复
          RT 不懂 判定哪张牌


          6楼2023-02-18 11:13
          收起回复
            我一直不是很清楚


            8楼2023-02-18 11:13
            收起回复
              上次诸葛中乐不思蜀并且挂有闪电,观星只能看4张,3杀1闪,怕丢下面太冒险,想想留1杀1闪先熬过去吧,于是黑桃8杀放第一梅花杀放第二张,打算抽黑桃杀和方块闪,结果先判闪电于是被劈死……


              9楼2023-02-18 11:13
              收起回复
                无懈可击用在闪电和乐不思蜀摸牌判定前还是摸牌判定后?


                10楼2023-02-18 11:13
                收起回复
                  2025-08-31 00:22: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三国杀用技能跳过判定阶段。闪电,乐不思蜀下回合还要判定吗??


                  12楼2023-02-18 11:1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