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手游吧 关注:56,090贴子:1,465,225

我600买了个T9号你敢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哎!最近的号涨价太厉害了,T9的号都要抢的,太卷了,600大洋搞了还有30多天T10的,技能还乱七八糟的,连小月卡还都没的,唯一看中的就是有900万自由点,对,我下手了,进去一看运气还不错,还有1000多万洗点,卡卡一顿操作,我立马就成战列激光专精了
500左右的T10号是有,但轮不到我,一堆人抢,都是秒的,我还看到一个T9号700多被秒了,瞬间我呆了......
没办法,我只能捡捡别人不要的,看不上的,不用抢的


IP属地:浙江1楼2023-02-04 17:34回复
    人家淘宝上还买代抢服务,我也买了,开拍前30分钟和我说有人竞价这个号,竞tmb,老子不玩了,就这快过气的游戏还特么抢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2-04 17:46
    收起回复
      来国际服呀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2-04 18:07
      收起回复
        在军团买 退游的便宜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2-04 18:07
        收起回复
          chut9号,渠道服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2-04 19:16
          回复
            我去年11月560卖了一个t10大磁轨专精号,被人说卖贵了,现在号为啥还涨价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2-04 19:53
            收起回复
              魔兽关服了,大批量玩家进入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2-04 20:26
              回复
                我也是这时候进入的游戏,没买号慢慢玩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3-02-04 20:27
                回复
                  国际服的号也有一定的涨幅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2-04 22:19
                  回复
                    啥情况啊,这游戏号还涨价了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2-04 22:55
                    收起回复
                      600点t9?被杀猪了吧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02-04 23:38
                      收起回复
                        这么贵?我去年11月出了个接近七千万技能点的号才八百多,号上还有开了五层的漩涡紫核


                        IP属地:宁夏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2-05 02:16
                        回复
                          不错啦,我那时候国际服刚开服第一批t9都一千多块钱一个号,我卖了三四个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02-05 03:22
                          回复
                            没有问题。我军团就是退游账号团内交易。 一、故意挂高,这样没脚本抢。 二、买完卖家再微星转账把多出来的钱退回买家。 三、事前开合打击,买卖双方不仅QQ号,手机号和真实姓名都必须互相公开,找军团内第三人做担保人。如果卖方卷款跑路,短信轰炸马上就来团长是开合大手子,金额大,身份证和住址也能找出来。直接报案+律师函+线下solo。钱要不回来,担保人出钱补。交易成功,担保人收中介费。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3-02-05 04:57
                            收起回复
                              没有问题。我军团就是退游账号团内交易。 一、故意挂高,这样没脚本抢。 二、买完卖家再微星转账把多出来的钱退回买家。 三、事前开合打击,买卖双方不仅QQ号,手机号和真实姓名都必须互相公开,找军团内第三人做担保人。如果卖方卷款跑路,短信轰炸马上就来团长是开合大手子,金额大,身份证和住址也能找出来。直接报案+律师函+线下solo。钱要不回来,担保人出钱补。交易成功,担保人收中介费。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3-02-05 04:57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