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细胞吧 关注:128,934贴子:634,166

理性讨论咒刃的强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楼下说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1-28 22:43回复
    咒刃是最多玩家吹的武器,我认为论上限肯定是t0,但这把武器极低的容错率让我觉得这把武器的实际梯度应该在t2,我看到过很多武器的通关视频,咒刃是非常少的,很显然大家都在说他强却没几个人能拿着他通关,真正的t0武器应该是不需要练习拿着就能轻松通关的那种,例如战矛,牌组,咒刃属于是强度全被其阴间的被动拉下去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3-01-28 22:50
    收起回复
      2026-06-27 13:56: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咒刃的真的特别强吗除了打收藏家可以备一个我觉得这东西一般人都是嘴上吹吹但自己玩的时候不会去拿着它通关吧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3-01-28 22:54
      收起回复
        b站经常看到xxs吹拿咒刃才通的了关,咒刃多强多强之类我觉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咒刃的强度有一大半都来源于存档或者是被诅咒者,因为只有这两才能救得了这阴间机制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3-01-28 22:58
        收起回复
          不如纯粹骨钉加骄傲力量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01-28 23:17
          收起回复
            可恶系统不让我打脚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1-28 23:26
            收起回复
              咒刃玩的就是一个刺激加上砍瓜切菜的爽快,真要通关的话非常难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1-28 23:41
              回复
                咒刃还不强,永远的版本T0,会玩的很强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1-28 23:44
                收起回复
                  2026-06-27 13:50: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但是我是真的喜欢咒刃(我手机版)零细胞是用双匕首过的,一二细胞用对称长枪,剩下的细胞全是咒刃过关,只需要开个宝宝模式,自动存档+调血量,搭配暗杀者连击主动出击三个变异让你体验什么才叫做真正的割草细胞,我这样的手残党+手机阴间操作体验只需多存档都可以毫不留吹灰之力两周拿下白王。我在这里必须要说一句:咒刃为什么是神?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3-01-28 23:45
                  收起回复
                    有被诅咒者就是神中神的无脑武器,没有就是最吃容错率的武器,但是不管怎么说强度肯定是在线的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1-29 00:01
                    回复
                      从来不敢用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01-29 00:14
                      回复
                        还有声明一下,我讨论的是不存档前提下的咒刃,那些用存档打的自己想想,在存档面前什么武器不强?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3-01-29 00:22
                        收起回复
                          我也不喜欢咒刃,我还是更喜欢紫流。首先紫流的攻击距离就不容易受伤,而且紫流虽然脆,但相比于诅咒致死还差了脱离战线和菜鸡保护,容错高不少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3-01-29 00:28
                          回复
                            我唯一一次玩咒刃是带着金冰甲和先见之明打的,然后在崩坏神庙寄了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3-01-29 00:30
                            回复
                              2026-06-27 13:44:5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不存档,不带被诅咒者,咒刃也是永远的第一:高攻速,高伤害,出手快,后摇短,手感一级棒。但是容错太低太低,适用人群很少。再看战矛,出手比一般红流武器稍慢,但就算不暴击伤害也不错,红绿流派皆可,攻速也快,小白老东西都喜欢用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3-01-29 01:0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