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3日
漏签
0
天
国考吧
关注:
1,977,183
贴子:
2,026,193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游戏
7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国考吧
>0< 加载中...
求助
上海税务怎么报的人那么少?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Hikwin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招八个人 感觉报录比好高呀
罗一北
高级粉丝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要看最后那一天
2026-06-23 07:59:1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lbjy0719031
活跃吧友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房价高工资低
Hikwin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顺便问下 为什么上海税务今年找那么多人啊!
上善若水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上海税务局适合家境殷实的人,因为除了租房等生活成本,你更要考虑以后结婚买房,但看看上海的房价,再看看工资,所以性价比极低,还不如江浙的事业单位呢,所以报名的相对少些~反而一些二三线城市报名人数暴涨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