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迪斯吧 关注:44,326贴子:201,627
  • 24回复贴,共1

普攻回血是不是最无赖的技能之一?新手前一把只能刚刚过蛇 拿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普攻回血是不是最无赖的技能之一?新手前一把只能刚刚过蛇 拿到回血直接一把打到狗面前(然后被中毒死)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9-16 19:28回复
    谁的技能是普攻回血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2-09-17 02:20
    收起回复
      2026-06-25 06:27: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普攻反弹也不错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9-18 21:04
      回复
        打小兵好用。最大生命值低了不好打老爹。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9-19 00:00
        收起回复
          没用。我前期也觉得这个好用,后面才知道,最厉害的是战神阿瑞斯那个掉血buff,加强盾牌的特殊攻击飞盾,你躲远远的一顿乱丢,就看着敌人gg。我大剑三十小时通不了,换这个盾牌第二次就通了


          IP属地:宁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9-19 07:29
          收起回复
            低热的神,高热不好用。我估摸吸血剑最多用到40热。除非是逆天大佬才拿他打50以上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9-19 08:31
            收起回复
              快速砍 回血,爱神普功,正面减伤,雅典娜被动,属性减伤,顶着打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2-09-20 10:44
              回复
                试了两把,感觉比如盾4好用,拿个爱神投弹或者海神投弹直接爆杀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9-20 12:48
                回复
                  2026-06-25 06:21:2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难度升起来之后还得追求无伤或者尽量少受伤。因为怪伤害太高,你太脆。要么直接被秒,要么吸得没有掉的多。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9-20 17:17
                  回复
                    盾3仁慈解脱,谁用谁知道<(`^´)>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2-09-20 20:27
                    回复
                      不喜欢,上限减少,容易暴毙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2-09-23 10:34
                      回复
                        emm 个人感觉吸血的几个祝福都很不好用,减大量血上限很多时候就意味着你回复的还不一定有减的多。剑的吸血是普攻吸血,哪有剑站着普攻的,剑靠的冲刺攻击却不吸血。
                        矛4的吸血基本可以说完全没有存在感,矛4强是强在他的特攻。
                        拳的吸血还行,无负面。但是锤子一局一共就两个,哪一个没有伤害收益的吸血就已经算最大的负面了。
                        仅代表个人100h游戏理解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9-24 05: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