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wiimaker吧 关注:35贴子:1,332
  • 2回复贴,共1

2021年的目标与愿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年愿望:
0. 能够收获top20的master offer~
新年目标:
0. 学会各种进阶乐理并用它们写一些以往从没写过的曲子!
1. 学素描,点亮最基本的绘画技能,以及速写入门(完美主义者也想产粮呜呜)
2. 学数学和计算机的各种课程,吃饭的能力也要不断精进!
3. N5!看不了熟肉就看生肉,很简单的道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2-06 21:41回复
    我们来细化一下目标0:
    - 完成古典编曲入门的课程,并作大量编排练习
    - 学习流行和声和爵士和声的学习,将它们用在曲子上(kawaii bass?)
    - 学习对位法
    - 学习弦乐的编写并作大量练习与扒谱,可以考虑扒FF的曲子
    完成后在本帖中回复心得总结。看看年终时我能够完成哪些。


    2楼2021-02-21 15:24
    回复
      2026-06-28 20:15:0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还是天真地以为日子就会像年初制定计划时那样过下去,仿佛每天都有时间学乐理作曲一样。但是显然是不可能的。
      可能单纯只是不自律罢了。好吃懒做贪玩一个不落,却在每次讨论作业安排时依旧总是觉得自己能迅速解决,就像在这里写下目标与愿望时一样。最近越发地无法集中精力在解决问题上,大脑果然也是在退化吧。
      我依然知道老师说的不自驱者必被他驱。然而吃饱喝足后放逸地躺在雾气满溢的热水浴缸里思考人生又是何等的快意。比起起身面对那些实际的问题并挣扎着越过它们,温暖的浴缸或者被窝总是如此适合逃避。


      3楼2021-10-10 11: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