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4日
漏签
0
天
比亚迪汉吧
关注:
35,272
贴子:
280,735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游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64
回复贴,共
3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比亚迪汉吧
>0< 加载中...
比亚迪汉,自己更换行车记录仪内存卡须知:1,内存卡格式化为F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忧伤肺思伤脾
S1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比亚迪汉,自己更换行车记录仪内存卡须知:
1,内存卡格式化为FAT32格式(大内存卡windows无法格式化FAT32格式,楼主在360软件市场下载分区助手完成的)
2,盘符名称改为“U盘”(这一步不确定需不需要)
3,把原装内存卡里面的文件夹拷贝到新U盘(这一步必须要做,不然车机不识别)
忧伤肺思伤脾
S1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已经成功更换到64G内存卡,销售说最大支持128G,折腾了半个小时
2026-06-24 02:37: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爱看书的猫
L3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这么复杂?内存卡是小卡吗?
a709453659
S3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原厂没有内存卡吗???
阿斯弥达
S1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还没车,不知道是不是那种tf小卡
pfcszp201205
速锐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汉本身带行车记录仪?
无名贴
S3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楼主,你不要乱带节奏好不好?
无名贴
S3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您发表的大都是错误的!
2026-06-24 02:31: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忧伤肺思伤脾
S1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你想表达什么?无脑吹也是醉了!***8到9分好评还不满意?必须给10分?
a709453659
S3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请问一下,64G内存卡,是那个? 型号和名字说下,我也去买一个
忧伤肺思伤脾
S1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车机自带的是友林牌8G内存卡,我手边有个杂牌内存卡以前买的,这样处理下也能用,晚点我可以拍你看看
存储芯片-戴生
福莱尔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这么说吧,行车记录仪大多数支持FAT32系统的内存卡,像64G往上的内存卡需要改系统后才能使用
惟爱你
S6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128的,直接格式化fat32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忧伤肺思伤脾
S1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这边格式化之后还是报错识别不了,把文件夹目录考过去就行了
2026-06-24 02:25: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休屠墨
S7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干货,学到了,回去买个卡试试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