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4日漏签0天
比亚迪汉吧 关注:35,272贴子:280,735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64回复贴,共3页
  • ,跳到 页  
<<返回比亚迪汉吧
>0< 加载中...

比亚迪汉,自己更换行车记录仪内存卡须知:1,内存卡格式化为F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忧伤肺思伤脾
  • S1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比亚迪汉,自己更换行车记录仪内存卡须知:
1,内存卡格式化为FAT32格式(大内存卡windows无法格式化FAT32格式,楼主在360软件市场下载分区助手完成的)
2,盘符名称改为“U盘”(这一步不确定需不需要)
3,把原装内存卡里面的文件夹拷贝到新U盘(这一步必须要做,不然车机不识别)


  • 忧伤肺思伤脾
  • S1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已经成功更换到64G内存卡,销售说最大支持128G,折腾了半个小时


2026-06-24 02:37: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爱看书的猫
  • L3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么复杂?内存卡是小卡吗?


  • a709453659
  • S3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原厂没有内存卡吗???


  • 阿斯弥达
  • S1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还没车,不知道是不是那种tf小卡


  • pfcszp201205
  • 速锐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汉本身带行车记录仪?


  • 无名贴
  • S3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楼主,你不要乱带节奏好不好?


  • 无名贴
  • S3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您发表的大都是错误的!


2026-06-24 02:31: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忧伤肺思伤脾
  • S1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你想表达什么?无脑吹也是醉了!***8到9分好评还不满意?必须给10分?


  • a709453659
  • S3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请问一下,64G内存卡,是那个? 型号和名字说下,我也去买一个


  • 忧伤肺思伤脾
  • S1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车机自带的是友林牌8G内存卡,我手边有个杂牌内存卡以前买的,这样处理下也能用,晚点我可以拍你看看


  • 存储芯片-戴生
  • 福莱尔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这么说吧,行车记录仪大多数支持FAT32系统的内存卡,像64G往上的内存卡需要改系统后才能使用


  • 惟爱你
  • S6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28的,直接格式化fat32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 忧伤肺思伤脾
  • S1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这边格式化之后还是报错识别不了,把文件夹目录考过去就行了


2026-06-24 02:25:2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休屠墨
  • S7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干货,学到了,回去买个卡试试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64回复贴,共3页
  • ,跳到 页  
<<返回比亚迪汉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