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级工程师吧 关注:1,092贴子:8,752
  • 8回复贴,共1

还需要上传高中毕业证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申报上海中级职称,材料已经返回修改两次之后显示“评委会管理员审核退回”,等了几天居然返回一个“请上传高中毕业证书或遗失证明”的意见。还备注请1-2天修改反馈,就是没问题也要找问题卡人吗?
同事们都没有上传高中毕业证,也没有被退回,评高工也没有要求高中毕业证的。
谁知道这个遗失证明要怎么开?


IP属地:吉林1楼2020-08-04 17:35回复
    确实是有这条,不过是多此一举,大学毕业证都有,还要啥高中的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8-05 07:50
    回复
      2026-06-27 03:06: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直接手写一个,签字,就可以了。不用会学校开


      IP属地:上海3楼2020-08-11 13:06
      回复
        直接word写一个,转成pdf格式,传上去就行了,我就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8-11 20:47
        回复
          我这可,私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1-30 09:36
          收起回复
            评高工也要上传高中毕业证的。没有就回原高中开个证明


            IP属地:上海6楼2021-01-30 15:56
            回复
              请上传高中毕业证书或遗失证明。。。。这个证明,公司都可以开的,就是走个过场,但是必须要走这个过场


              IP属地:上海7楼2021-02-01 12:11
              回复
                高三补习的怎么写?要什么证明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3-10 08:0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