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hi吧 关注:107,271贴子:1,458,025
  • 26回复贴,共1

有没有大佬知道,steam离线模式如何使用mod。一断网就只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没有大佬知道,steam离线模式如何使用mod。一断网就只能玩原版。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6-17 10:45回复
    玩倒也能玩,把steam的workshop文件夹下对应游戏的对应MOD文件夹(都是数字,自己判断)拷到游戏的本地MOD文件夹里,文件夹名改成MOD的名字,就可以了。人在外面没法发图,可能说不清,你再研究一下。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6-17 11:08
    收起回复
      2026-06-26 21:09: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方法费点劲,你需要把steamapp里的workshop找到kenshi的创意工坊序列,然后把里面的mod序列复制粘贴到游戏根目录里的mods文件夹里,不仅如此还要给序列改名,改mod的名字(mod序列文件夹里有原文件,复粘贴名称就行)
      打的mod不多的话一会就弄完了,但是打的mod多的话就需要弄一阵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6-17 11:09
      回复
        怎么费劲的吗,我打了一堆那mod。还是想想怎么联网吧!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6-17 11:52
        收起回复
          在下愚钝,放弃了。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6-17 12:21
          回复
            啊,昨天断网我的mod都没事啊!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06-17 12:25
            收起回复
              最简单的:利用手机热点连接进入游戏。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6-17 13:03
              收起回复
                看大拇指的位置 有网的手机拿根数据线就行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6-17 14:16
                收起回复
                  2026-06-26 21:03: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插手机开USB网络共享,废不了什么流量的,记得不要更新或者下游戏就行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6-17 14:28
                  回复
                    感谢大佬提供的方法,已连上热点。学到老活到老。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6-17 14:36
                    回复
                      热点打开进游戏关了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0-06-18 17:00
                      回复
                        把mod替换游戏文件就可以了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0-08-18 17: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