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化吧 关注:1,293贴子:16,853
  • 41回复贴,共1

我是应届毕业生,我想问问宜化宜昌现在工资待遇情况,希望各位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应届毕业生,我想问问宜化宜昌现在工资待遇情况,希望各位能帮帮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10-23 16:09回复
    兄弟你现在进宜化了吗?我是22年应届,前两天刚跟湖北宜化签三方了,宜化的工作环境究竟怎么样啊


    IP属地:湖北3楼2021-12-03 18:17
    收起回复
      2026-06-26 20:03: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宜化的行政人员是双休吗


      5楼2021-12-29 16:52
      回复
        去了最开始都是最基层开始做起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1-09 23:10
        回复
          垃圾的要命,官僚风气很重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2-11 00:03
          收起回复
            不是宜昌的人不建议到宜化化工上班,客观评价,住宿还行,伙食费有点儿贵了,厂里的人基本都说的本地方言,面试的时候说八点半上班,等培训完后又说7点半就到,辞职的时候领导先劝你留下,劝不动后就打击你,说你除了干这个还能干什么,意思就是你出了这儿,就找不到工作了。招聘的时候就打着国企的幌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2-06-16 09:14
            回复
              23应届宜昌宜化,工作环境,风气咋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3-03-06 19:06
              收起回复
                哪位大哥看到回复一下。我今年的。想听听意见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4-03-26 08:51
                收起回复
                  2026-06-26 19:57: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宜化以前的大领导喜欢女人。但是张老头,冉总裁,在笑哥,设备老大,新疆宜化的两个老大。反正就是蒋老大那一批人都进去了。现在的都老实多了


                  IP属地:新疆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4-05-22 00:4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