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7日
漏签
0
天
freecad吧
关注:
511
贴子:
919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游戏
12
回复贴,共
1
页
<<返回freecad吧
>0< 加载中...
对于freecad有必要学习吗?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Angs老妖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跟solidworks比起来它就很不友好,暴躁老哥简直不能忍受!!
0009oo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这玩意工业制图从平面到三维模型我认为超级好用
2026-06-27 04:04: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0009oo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重点可以导入blender合成使用
laj6468
铁杆吧友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喜欢freeCAD
寺内无僧风扫地
中级粉丝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最牛逼的是支持表格化数据,对系列产品,只需要修改表格数据,产品就变成了。
还支持python脚本,可用复杂的数学公式和条件来对付复杂的产品了。
wzn63
高级粉丝
3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刚开始接触也是这样认为,当深入使用,发现有些功能还是挺好用的,其中之一就是有输入数值的地方都可以写表达式链接其他对象的数据这点让我很惊讶,在sw中可不是所有输入值都可以链接的。
simondocto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1.以工程制图思路画草图。
2.参数化建模。
刚开始用,这两点非常好用。
未命名2403
核心吧友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这类工具,只要学会一个。
再去接触其它的基本趋同。
2026-06-27 03:58: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xxmw
活跃吧友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比比软件采购成本,你会更暴躁。freeCAD是可以扩充的,不爽,可以自己去整功能模块的。
DevLab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没接触过这类软件,在一堆软件中纠结了半天后选择了FreeCAD,主要是因为免费且开源,目前对开源软件越来越有好感
BBZSRZDJL
初级粉丝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现在是2025年,freecad正式来到1.0时代——可扩展性肯定比闭源软件要好,就是有bug还有一些功能写的不是很好,但1.0的文档和社区教程还是很完善的,如果真的像其他人说的那样完全不能用,油管上也不会有那么多老外愿意做教程。而且感觉日本用这个用的特别多,去推特搜这个关键字几乎都是日文帖子。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