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吧 关注:411,518贴子:11,706,589
  • 3回复贴,共1

古斯塔夫森 游说 科里安德森 出战伦敦站 但被拒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Nine days removed from his UFC light heavyweight title challenge loss, Alexander Gustafsson is ready to think about what’s next.
Although Gustafsson after UFC 232 said his future might be up a division at heavyweight, he today went after fellow UFC 232 fighter Corey Anderson on Instagram to push for a fight.
“Corey everyone else at the top is taken,” Gustafsson posted. “I am eager to get right back inside the cage and you just had a good fight with my brother, so I think it’s the perfect time for us to throw down. Let’s dance on the London card March 16th #ufclondon”
瑞典人表示彪子奶 现在是时候和他比赛了 排名榜内其他选手都以配对成功,只剩你了 你刚刚揍了我的兄弟(拉蒂菲),现在是时候我们俩来一场了 3月16 伦敦见 。
But it didn’t take Anderson long to throw a wrench into Gustafsson’s hope for a fight. He replied and said just a few days prior to the London show, he and his wife, who married this past February, are expecting the birth of their first child.
但是 彪子奶表示自己他等他的孩子出生 没时间的 妻子预产期就是伦敦赛事的前几天。
Instead, Anderson pushed Gustafsson to go after a fight with former middleweight champion Luke Rockhold, who is planning a move up to light heavyweight.
“Sorry @AlexTheMauler I’m already booked for the biggest fight of my life on March 12th. The birth of my 1st child!!! #letsgo #ufcOTJ #mywifestime #fightluke #UFC #familyovereverything #UFCLondon,” Anderson posted.
安德森视乎对即将来到LHW的前MW冠军吊哥卢克更感兴趣“抱歉了 瑞帅 3月12日我有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的孩子出生日。” 随后安德森推特上更新了一条疑似叫阵卢克的消息
ESPN +5 伦敦赛 将于3月16日在伦敦O2 体育场举行,轻重量级高排位选手 沃尔坎-奥兹德米尔 VS 多米尼克-雷耶斯的比赛 被安排在此次赛事中,目前头条主赛尚未公布。古斯塔夫森和安德森均出战了UFC232。
安德森(12胜4负,9胜4负UFC) 是TUF冠军 巴西柔术紫带选手,在UFC232上并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古斯塔夫森的队友拉蒂菲(14胜6负,7胜4负UFC)。
这是安德森在2017年连续输给曼努瓦和OSP之后的第三场胜利。2018年,他接连击败了帕特里克·康明斯(Patrick Cummins)、前冠军挑战者格洛弗·特谢拉(Glover Teixeira)和拉蒂菲(Latifi) 目前三连胜。
31岁的古斯塔夫森在UFC232上输掉了与乔恩-琼斯的二番战。在那之前,他平均一年一场,2014年在UFN伦敦赛中TKO击败了吉米-曼努瓦,在2016年唯一的一场比赛中压倒性的战胜简·布拉乔维奇(Jan Blachowicz),而在2017年唯一的一场比赛是击败特谢拉(Teixeira),由于伤病原因瑞典人在13年和乔恩-琼斯一番战之后仅仅出战6场比赛 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在瑞典主场被已经退役的安东尼-约翰逊TKO击败,UFC192中挑战时任冠军丹尼尔-科米尔以分歧判定失利,2018年末又输掉了与乔恩-琼斯的二番战)

1楼2019-01-08 11:57回复
    **奶有自知自明,知道打不过瑞帅,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1-08 12:08
    收起回复
      瑞典可以去重量级来一场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1-08 17: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