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cd总计打了90多把了……同样的装等,当初防战熟悉流程后几次就过了,一度以为这个挑战boss比兽王的还简单,这回彻底被教做人了。感觉用熊打这boss容错率好低呀,被地狱火击飞一次就算gg,最头疼的是那四个奥术小怪,怎么感觉特别难A,脸好一个痛击就扫掉了,脸不好十几秒都打不掉,经常活活被奥术技能炸死...***把小德升上来就是为了拿猫和熊的外观啊!满级第一周920+,打不过,攻略上说要有痛击护腕,然后第二周出了护腕,930+了,继续送修理费,攻略又说有衣服更容易,ok,这周衣服也出了,pt四件套也拿了,装等945,兴冲冲跑过去,md发现p1确实好打了,p2魔王各种减伤根本就不够用,要么就是那个**维纶被小怪a死
搞不懂了,现在好狂躁,想把设计师头摁马桶里
搞不懂了,现在好狂躁,想把设计师头摁马桶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