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猫吧 关注:417,159贴子:9,527,814

【跟风】【吧友印象】进来聊个天也好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你敢进来看看我点到的人你认识几个嘛?你敢进来瞅瞅里面有没有你吗?
哈,先来一张多年前做的图镇楼吧
我在猫吧呆过这么久,这么多时间都耗在这了,总要给我的兄弟姐妹们一个交代了(鬼)
以前的乐尾肯定会说:我永远都不会离开猫吧!
现在发现,没有什么是永远呀,未来永远是个未知数,我不如在我真的离开前纪录点什么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8-02-01 17:51
    过气乐尾表示我认识的人可多呢!!
    于是乎...
    写印象前:多大点事,这么容易,想到什么写什么嘛
    写印象后:woc怎么这么难写啊!词穷炸了
    想写的人很多,但是能写的人却不是很多了。印象也不是那么好写的。就像想到一个人,但是我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事则是完全忘了,刚想开口却欲言又止的感觉。
    本来是想全部写完再开帖的,但为了防止我弃坑吧(真的太难写了..),还是先开个贴好了,为了以后想起来不会有遗憾
    以下被点到的可爱们无先后顺序哦,随机随机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8-02-01 17:52
      •飞龙:这种事第一个想到的还是妃隆呐。对谁都没有架子,很好聊天的温柔的人。二楼首页总是你。其实你对猫吧也付出了很多很多了
      •盐:话很多的可爱女生。正如她的ID一样,感觉从未真正离开过,温暖人心
      •晨曦:很有学问的大叔...呸,大哥哥。虽然感觉挺不正经的,但是还是很可靠的
      •星翼:很好玩而且人缘很好的人儿。我还记得我很久前说过要水帖超过回你呢,后来如愿了,但你也很少来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8-02-01 17:53
        还是一边写一边发的好,大家可以当文一样追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8-02-01 17:53
          •王子:技术宅帅哥。刚开始觉得很严肃但后来发现王子还是很好说话的还有点小幽默!而且不吹水一直靠实力说话,我为王子疯狂打call!
          •铜锣烧:一直很有精力而且很有带动力。资深🐸丝。第一次见乐意当吧主这么久而且一点都不厌烦的人儿啊。太爽皇王朝经久不衰 不管怎么说,我觉得还是要致敬滴
          •小凌:对你还停留在初始印象呢←_←萌萌正太技术宅。好像很喜欢政治学术问题。我记得小凌声音巨可爱嗯
          •小法:人好。记得很久前度.娘封我号时你是唯一一个肯发帖帮我的人,幸好有你,我的号解.封啦。后来总是有意无意在你贴里回帖吧,因为一直存有感激,希望你不要见怪哈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8-02-01 17:56
            •A君:腹有诗书气自华。以前是个很好玩很好接触的人而且爱水帖。感觉现在好高冷...我怀念以前的A君啦
            •地图: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沉稳。而且似乎追很多番
            •S君:易念旧的老好人。对猫吧一往情深,耗费过很多时间做了很多精品贴。时常会给我们这些后辈发红包呀,而且脾气很好也很有礼貌!更是很好相处了
            •猴姐:第一感觉是很仗义的大姐姐。不管对新人还是老人都没有偏见,所以不管是在什么时候,猴姐都是很受欢迎的呀
            •阿蒙:爱装萌新的奥特曼大叔(?)一想到猴姐就想到你了←_←一想到你就想到你那张无比经典的图(大家懂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8-02-01 17:57
              •相思:很文艺的大姐姐。感觉有点严肃吖。似乎喜欢历史相关~
              •甜甜:人如其名,很甜美的女孩子~人缘巨好,很好聊天很好接触!不过也是好久没回来看看啦
              •小云:虽然过了很久但还是很想吐槽!把你当了好几年的萌萌哒超可爱会撒娇的妹子后来才知道是个汉子哇qaq
              •睎溪:很纯良的小妹妹。单纯善良,胸无城府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8-02-01 17:58
                为什么度娘总吞我贴不服不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8-02-01 18:03
                  这段百度老吞只能发图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8-02-01 18:05
                    •幽梦:霸气女汉子邻家姐姐。很直爽很豪爽的性格。嗯我很羡慕呀,敢爱敢恨敢说敢做。
                    •乐乐:我一直对你很愧疚。以前一起办的猫吧聊天社,最后我半途跑路还没个理由,但是你什么也没说也没怪我,嗯..不管怎么说以前关系还是很好的
                    •芸青:人缘很好很外向的姑娘。不管水什么主题大家都很乐意融入其中。但是因为一些事你却再也不回来了吖..
                    •小维:很温柔很善良单纯的男孩子。声音很好听。以前对猫吧真的很钟情呀,而且对每个朋友也很用心。和你聊天很开心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8-02-01 18:08
                      •小溜:我无法描述了,因为最喜欢小溜了所以形容词太多,不想占太多版面|ω・)对就不让你们知道小溜有多好(;`O´)o
                      •大明:可爱的弟弟。(虽然你比我大啊哈哈)其实很多熟人潜水了但我也有时能在猫吧看见你,怀念一起水帖的日子啦
                      •汤汤:对你也是停留在初始印象啊hhh记得在没签到的年代你一个星期就水到了五级,当时我真的是十分膜拜了
                      •egg:我还记得初次认识的感动呢。是个挺自来熟的人儿哇,对于我这种不愿主动交际的人来说真的很高兴认识你!只可惜我不懂得珍惜...(抱)友谊永存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8-02-01 18:09
                        •茂达:感觉人脉很广吖,之前觉得认识艾影的人真是太厉害了!然后也是个技术宅
                        •用心:真的很用心。发过很多的好贴,经常回帖,也有很多有价值的回帖。
                        •豆糕:不管对谁都特别好。感觉和我一样是个吃货哈哈哈而且糕糕厨艺max。很可爱的小妹妹。画画超好看。真的好想抱起来亲一口哇
                        •积分:积分一直说跑路跑路,之前一直没实现,现在好像还真的跑路了呀...积分和豆糕一样可爱,希望你能多回来看看
                        •柃酱:当上吧务后很尽职。觉得我们的认识还挺魔幻的hhh不过记得说好我要常找你聊天的,抱歉的是我这种懒人..很少窗口和别人聊天..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8-02-01 18:12
                          •披风:大触!可爱!披风的画真的超超好看♡而且感觉是萌萌哒的呀
                          •heha:感觉是个很污的大叔(x)但是感觉也是很容易熟,很好聊天的人儿啦
                          •道光:也是个大触。上次泼墨是什么时候了?感觉很特别,不管是人设还是昵称都很奇怪
                          •带鱼:猫吧第一个认识的人。小马中毒患者。很厉害。第一个头像很可爱真的不考虑换回来么?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8-02-01 18:16
                            复制粘贴都觉得累的我也是懒的无可救药了另外泥萌没人想和我聊聊天嘛?看来乐尾是真过气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8-02-01 18:19
                              支持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8-02-01 18:25
                                滋磁乐尾


                                收起回复
                                19楼2018-02-01 18:32
                                  •681:认识那么久还经常联系的只有你了。很好人的土豪。容易寂寞。希望你早日抓到正太吖
                                  •b夏:可爱的帅儿砸!以前是个爆照狂魔啊←w←而且你的好多文坑还没填耶
                                  •竹兄:印象中以前也是很喜欢爆照hhh良心说竹兄真的很帅。喜欢汉文化。记得之前有次和你接句我接不来了,真的厉害
                                  •林控:到现在对你的印象还是可爱!对你小时候的照片一直记忆如新,真的太萌了太萌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8-02-01 18:38
                                    •宇宙:第一次在猫吧发帖就被吧主批评的我是如此荣幸,因为宇宙一点都不凶!很讲道理的那种。后来知道你是学天文的,我又是何等羡慕,因为我也从小爱好天文呀。宇宙一直是个厉害的存在
                                    •红龙,镇魂:正如很多时代的吧主都隐退那样,虽然当时很少回帖但是在我眼中大家对你们都很尊敬,足见份量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8-02-01 18:47
                                      (趴...)刷了一下午的猫吧,很久没有这样了,像回到从前那样,真是有点怀念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8-02-01 18:50
                                        抱抱乐尾!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8-02-01 18:53
                                          不禁滑稽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8-02-01 18:54
                                            多年不见近来可好


                                            收起回复
                                            25楼2018-02-01 18:57
                                              晚上好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8-02-01 19:27
                                                还能记得这么多细节真是蛮不容易的。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18-02-01 19:42
                                                  晚上好哇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收起回复
                                                  28楼2018-02-01 20:21
                                                    放眼望去这些id基本都知道啊233333怀念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8-02-01 21:09
                                                      •天马:之前吧里流行过天马体。我记得我当时还特热衷于研究这货说的话大家都在猜你是不是日本人。是个神秘的存在
                                                      •圣洁:很尊敬的前辈。我刚来吧里看了不少贴,但是记得圣洁的贴给我很大的印象。
                                                      •A仔:以前常驻户。人缘很好。记得以前不是很自信,但是后来好了很多,我也替你开心
                                                      •哆啦贝:你的头像还是最让我记得最清楚的😂爆照感觉是很成熟的大叔~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8-02-01 21:49
                                                        除了当了吧主那几个还在其他的都死得差不多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8-02-01 22:09
                                                          这里面活跃着的没几个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8-02-01 22:16
                                                            惹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8-02-01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