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人吧 关注:34,371贴子:737,993

全极高画质不卡不跳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5-15 10:18回复
    每日一局 打完睡觉💤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5-15 10:19
    回复
      2026-06-23 09:44: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头叔叔玩的是啥


      4楼2017-05-15 11:46
      收起回复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5-15 12:35
        回复
          楼主什么配置啊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5-15 14:47
          收起回复
            每战不伤亡个万把个人你还好意思发图打招呼?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5-15 15:01
            收起回复
              求配置,我配置太低了,老是20阵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5-15 15:31
              收起回复
                还有i6?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5-16 03:31
                收起回复
                  2026-06-23 09:38: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台式机吧?开没问题,温度如何?毕竟好几年前的游戏里,随便一张1050以上的都没问题吧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5-16 03:33
                  收起回复
                    大头啊,你加战地再开全高看看会不会炸了?


                    IP属地:广东11楼2017-05-18 10:35
                    收起回复
                      来发NUQ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6-17 16:08
                      回复
                        我可能耿直了点,从楼主的话来看,大概是i5-7500+GTX1050+2T机械,内存不知道,显示器400估计是900P,首先说下这配置三个严重的问题:没有固态硬盘、1050ti 799的车你没上、7500智商检测U,显示器800就可以有一个1080P的全新显示屏,比900P好太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6-18 10:06
                        收起回复
                          头叔问句战地mod里有法军模型吗?好像看以前宣传图有个非裔的


                          IP属地:日本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6-19 00:00
                          回复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06-19 11:42
                            回复
                              2026-06-23 09:32:1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为什么我i7 4790 加1080,玩起偷鸡2来帧数还在30-60之间剧烈波动


                              IP属地:广东16楼2017-06-24 00:12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