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进化物语吧 关注:43,275贴子:158,231
  • 9回复贴,共1

【活动】《超进化物语》心情故事征集大赛上线![黯灭]:等着你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还记得初次偶遇《超进化物语》时眼带桃花,满脸微红的羞涩么?
还记得首次进入《超进化物语》时小心翼翼,紧张忐忑的神情么?
还记得与霸者对撞缠斗三百回合时衣衫凌乱,眼神迷离的样子么?
从凛冽寒冬至微凉初夏,回忆,因你的记录变得愈加深刻和香醇。


为了告别“测试长征路”,迎接“公测新时代”。
路子要妖,套路要骚的《超进化物语》心情故事征集大赛正式开始啦!

在这里,你可以吐槽官方、洗白呆龙、搔首弄姿、伤春悲秋,写下测试中美好回忆、逗比桥段,请记得不要放过那些自走素材包——辣些与你相知相遇相爱相杀的小伙伴们!

广大的(雾)《超进化物语》测试玩家们,赶快分享您的心情故事吧!
(Ps:优秀故事还将会获得在官方全渠道推荐展示的机会哦。)

这是游戏上线前最后一波福利大放送哦~~~感谢封测一路有你!
福利有这些(。・`ω´・)/,低调时尚的呆龙嘻哈帽、实用炫酷的持久抱枕、精美周边以及官方明信片,还有新生怪兽“黯灭”……碎片!(黯灭: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啊!)


双枪、泽丶少、huaming119. . . 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活动时间:
玩家征集投稿:2017年5月11日到2017年5月21日
作品评选时间:2017年5月22日到2017年5月24日
评选结果公布:2017年5月25日后

活动奖励:(奖项,获奖条件,奖励)

人气豹炸奖(1名), 故事微博转发数最高者,周边一套+测试服黯灭新生水晶碎片25个。
火钳刘明奖(/名) , 故事微博转发10次以上,周边持久抱枕一个。

天降黯灭奖(1名),官方评选第1名, 周边一套+测试服黯灭新生水晶1个。
我伙呆奖(3名) ,官方评选第2~4名,周边持久抱枕一个+测试服黯灭新生水晶碎片25个。
任你皮奖(6名) ,官方评选第5~10名,周边持久抱枕一个+测试服黯灭新生水晶碎片20个。
老哥稳奖(10名) ,参赛作品中随机抽取10名,测试服黯灭新生水晶碎片15个。


备注:
1、游戏内的奖励内容只对应一个ID发放,不可重复使用。
2、周边一套,包含《超进化物语》周边嘻哈帽、持久抱枕、官方明信片和特制礼盒。
3、此处的“正式服”为《超进化物语》中国大陆正式服。
4、转发人气奖奖励为周边持久抱枕一个,数量有限,先达先得。
5、正式服奖励发放时间,可能会根据具体情况有所调整,请留意官方信息。

本次大赛有两大环节,包括参赛环节和评选环节。

参赛环节:
1、玩家通过微博平台发表作品(附游戏ID),并@官方微博“超进化物语”,即参赛成功。
(注:微博平台作品默认参加人气奖评选)
2、玩家也可以通过百度贴吧平台发表作品,在官方贴吧“超进化物语吧”中开新帖,标题格式为“【心情故事分享】XXXXXX”(附游戏ID),楼中@吧主,即参赛成功。
(注:贴吧平台作品默认不参加人气奖评选)

评选环节:
1、在微博中发布的作品,可以通过好友转发来积攒人气。转发数会用作后续转发人气奖的评选。
2、游戏官方将会根据收集到的玩家作品,进行严格的内部筛选,最后留下10部优秀的作品,获选优胜奖。

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要求为超进化物语游戏内容(怪兽、专有用词等)相关的心情故事。
2、风格不限,结构完整,感情真挚,不喊口号。

参赛投稿规则:
1、参赛者可投稿多个参赛作品。
2、参赛作品以文字形式为主,可以插入图片、动图等。
3、已在其他平台投稿、发布过的作品将不能参加本次比赛。
4、在任意平台完成参赛的作品,只计入一次参赛资格,不可重复计算。
5、违反相关法律或政策规定的,经举报核实涉嫌抄袭的,或违反投稿规则的作品将自动丧失参赛资格。对于违反参赛规则的作品,欢迎各位萌新举手进行举报,将违规作品截图给客服小姐姐进行处理。
6、作品版权归作者与超进化物语官方共同所有,一经投稿则视为允许主办方在活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等推广中署名宣传。参赛期间,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或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
7、若同一作品在微博、贴吧两个平台上同时参加的话,以微博平台为准。

评选规则:
1、玩家作品评审环节,由评委评选得出10部优秀的作品。在评审时间内,玩家可通过转发的形式为自己的作品积攒人气,人气最高的作品将获得最佳。
2、人气奖,转发数量超过10位以上,将获得转发人气奖,数量有限,先达先得。一人多稿只保留最高的作品名次,其他名次顺延给下一位。
3、此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超进化物语手游所有。

评审组人员构成:
1、超进化物语制作人——霸者群主YeGGo
2、超进化物语主策——FrEaSoN
3、超进化物语文案小编——八卦桐仁Kevin、污妖王Devin

结果公布:
1、获奖结果将在活动结束后通过超进化物语手游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Q群及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及时关注获奖信息。
2、请获奖作者注意查收官方消息,并根据消息内容在规定时间内配合主办方完成获奖作品源文件收集及个人信息核对等工作。
3、若获奖作者在一个月内未对获奖通知做出回应,则视为放弃奖项。


回复
举报|4楼2017-05-11 16:52
    我要报名!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5-11 17:07
      占楼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5-11 17:31


        回复
        举报|7楼2017-05-12 11:30
          前排露脸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5-14 02:06


            回复
            举报|9楼2017-05-15 10:37
              后排挤挤


              回复
              举报|10楼2017-05-15 15:25


                回复
                举报|11楼2017-05-16 16:07
                  后排望风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8-25 11:51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