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选址之我建-----------在范辉高速和106国道处比较好,,毗邻濮阳东下站口
,一,照顾,范县台前,又方便油田各个厂区 ,东明,菏泽,黄河滩区 ,南乐 , 下站既是濮东产业集聚区.向南至濮阳工业园区 老城工业园区.向北利于清丰家具产业园,食品集聚区, 南乐新城。
二,沿范辉高速,又临高压走廊。节约土地成本,减少二次拆迁。
三,利于城市空间扩展, 进一步加快濮清一体化。还能让濮北新区加速发展提升。
四,加速油地共建,为油田转型升级,提供交通优势。前期油田支撑了濮阳的快速发展,现在油田在困难的时候,更应该油地联合共谱濮阳新篇章。。。。。。。。。。。。。。。。。。。。。。。。。。。。。。大家发表意见啊,,高铁选址之我建议............................................................我们只是小市民,就当是闲扯坎大山了,,,,,,,又不是这局那局,又不是铁总,,,,,,,想建在那里就那里,,,濮阳火车站,,,,,,,,,那两字就说明问题了,,,,,,,咱说好, 政府不说好,,,,,,,,,,,哈哈哈哈
,一,照顾,范县台前,又方便油田各个厂区 ,东明,菏泽,黄河滩区 ,南乐 , 下站既是濮东产业集聚区.向南至濮阳工业园区 老城工业园区.向北利于清丰家具产业园,食品集聚区, 南乐新城。
二,沿范辉高速,又临高压走廊。节约土地成本,减少二次拆迁。
三,利于城市空间扩展, 进一步加快濮清一体化。还能让濮北新区加速发展提升。
四,加速油地共建,为油田转型升级,提供交通优势。前期油田支撑了濮阳的快速发展,现在油田在困难的时候,更应该油地联合共谱濮阳新篇章。。。。。。。。。。。。。。。。。。。。。。。。。。。。。。大家发表意见啊,,高铁选址之我建议............................................................我们只是小市民,就当是闲扯坎大山了,,,,,,,又不是这局那局,又不是铁总,,,,,,,想建在那里就那里,,,濮阳火车站,,,,,,,,,那两字就说明问题了,,,,,,,咱说好, 政府不说好,,,,,,,,,,,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