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
1. 可以弃一张牌但不发动效果吗? 比如手里是国王和公主, 因为不能打公主, 所以必须打国王把公主给别人? 那这种换牌的情况, 会因为公主牌的描述而算输吗? 同样的还有男爵拼点的情况, 能拿公主去拼点吗?
御竹园:
1. 拼地块的任务, 任务卡上的图形可以旋转着看吗? 比如我和坐对面的玩家都拿到三块粉色组成三角形的任务卡, 然后我拼出了图形, 完成任务; 但是从对面的角度看这应该是一个倒三角, 那对面能不能完成任务?
逃离亚特兰蒂斯:
1. 翻地块的阶段, 能从中间开始吗? 因为中间也有一块海域, 而规则说临海就行...
卡卡颂:
1.能往自己已经占领的城堡或路上放米宝吗? 比如有个大城堡/路, 我已经占人了, 但是眼看就要和别人的拼一起了, 这时我再拼进去一块, 为了保证人数优势, 我能多放一个人上去吗?
多谢各位大神的解答
1. 可以弃一张牌但不发动效果吗? 比如手里是国王和公主, 因为不能打公主, 所以必须打国王把公主给别人? 那这种换牌的情况, 会因为公主牌的描述而算输吗? 同样的还有男爵拼点的情况, 能拿公主去拼点吗?
御竹园:
1. 拼地块的任务, 任务卡上的图形可以旋转着看吗? 比如我和坐对面的玩家都拿到三块粉色组成三角形的任务卡, 然后我拼出了图形, 完成任务; 但是从对面的角度看这应该是一个倒三角, 那对面能不能完成任务?
逃离亚特兰蒂斯:
1. 翻地块的阶段, 能从中间开始吗? 因为中间也有一块海域, 而规则说临海就行...
卡卡颂:
1.能往自己已经占领的城堡或路上放米宝吗? 比如有个大城堡/路, 我已经占人了, 但是眼看就要和别人的拼一起了, 这时我再拼进去一块, 为了保证人数优势, 我能多放一个人上去吗?
多谢各位大神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