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帖子有的时候最精彩的部分在于回复
有趣的回复层出不穷;一个比一个厉害的时候;大家看帖兴趣也会提高。
然而猫吧所有帖子的回帖
基本上是一致的。
“好”
莫名其妙的一个“
”
“呃”
“嗯”
...
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这是个非常不正常的严重的情况。
总之超过十个字的回复基本没有
更别谈有意思的,可看的回复
我想大家姿势水平应该不差;希望大家能够稍微想一想再回复;
否则这贴还有啥可看的呢?



有趣的回复层出不穷;一个比一个厉害的时候;大家看帖兴趣也会提高。
然而猫吧所有帖子的回帖
基本上是一致的。
“好”
莫名其妙的一个“
“呃”
“嗯”
...
什么时候变成了这样?!这是个非常不正常的严重的情况。
总之超过十个字的回复基本没有
更别谈有意思的,可看的回复
我想大家姿势水平应该不差;希望大家能够稍微想一想再回复;
否则这贴还有啥可看的呢?





嗨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