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疤痕吧 关注:90贴子:133
  • 9回复贴,共1

疤痕切除是成功还是失败【帮人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医生您好!请您用专业的视觉看看我去切的疤,我的疤粗重,不像其他疤友切的细薄这就是失败了吗?如果再切能达到细薄的效果吗?希望资深专家能答疑解惑,在此谢过了。


IP属地:四川1楼2015-08-10 15:00回复
    你去成都西区医院嘛,她们效果多好的,电话是02887543088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5-12-03 14:54
    回复
      2026-06-24 12:12: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疤痕有点增生的迹象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5-12-03 15:32
      回复
        最好不要切,切了还是有疤痕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5-12-05 10:39
        回复
          楼主 你这个是有多长时间了?我可以帮你分析下


          6楼2017-03-27 13:15
          回复
            楼主 你这个是有多长时间了?我可以帮你分析下


            7楼2017-03-27 13:15
            回复
              你好 你这种疤痕的话 是完全可以进行再次修复的 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


              8楼2017-03-31 13:39
              回复
                很简单的,直接疤痕膏


                9楼2017-11-15 19:49
                回复
                  2026-06-24 12:06:5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疤痕切除又留疤了,没做防疤处理,太大意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8-10-02 19:26
                  回复
                    您这个疤痕颜色来说还处于炎症期


                    11楼2019-11-20 10: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