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今年如果有活动的话应该不会有去年那么丰富了。起码实物奖品奖状这种麻烦至极的东西应该不会有了。
去年的寒假活动安排和企划基本上是我提出和制订的,然后整个吧务组都竭尽了全力来办好它。今年我也很想再组织一些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但迫于学业心有余而力不足。吧务里面好像也没人关心这事,不过废话不多说。
一年一度的吧庆不能中断,何况现在的猫吧的繁荣情况完全具备活动的条件。而且大家都十分期待它。
对于我无法投入精力企划和为本次寒假吧庆活动倾力的情况,我表示抱歉。但是我非常希望现在的吧务组能够重视寒假吧庆活动这件事。
关于吧庆活动的具体项目,我们还是没什么好主意。希望听一听大家的意见。大家觉得什么样的活动有意思有意义,可以在楼下回复。
另外,如果有吧友愿意完全负责吧庆活动筹划的,可以报名。吧务组会看情况选择。

@GeoFront @lqx50 @哆啦番茄酱 @邻家的王子
去年的寒假活动安排和企划基本上是我提出和制订的,然后整个吧务组都竭尽了全力来办好它。今年我也很想再组织一些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但迫于学业心有余而力不足。吧务里面好像也没人关心这事,不过废话不多说。
一年一度的吧庆不能中断,何况现在的猫吧的繁荣情况完全具备活动的条件。而且大家都十分期待它。
对于我无法投入精力企划和为本次寒假吧庆活动倾力的情况,我表示抱歉。但是我非常希望现在的吧务组能够重视寒假吧庆活动这件事。
关于吧庆活动的具体项目,我们还是没什么好主意。希望听一听大家的意见。大家觉得什么样的活动有意思有意义,可以在楼下回复。
另外,如果有吧友愿意完全负责吧庆活动筹划的,可以报名。吧务组会看情况选择。
@GeoFront @lqx50 @哆啦番茄酱 @邻家的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