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田真央吧 关注:4,529贴子:103,779

【视频】关于 Young Japan Action 的视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优酷

Mao被任命为住友生命新出的"Young Japan Action" 社会贡献支援项目的 leader,
内容是招募日本年轻人提出帮助灾区,贡献社会的小计划。
mao表示过去总受到大家的鼓励,现在换她为大家加油了。新CM:呐喊的真央一分钟版本
猫说:若者のみなさん、浅田真央です。いつも応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突然ですが、今度は皆と日本を応援したいんです。YONG JAPAN ACTION。谁でもチャンスはハーフハーフ。动きださないと、この国をどきどきさせる、アクションを募集します。私も応援にいきます。
翻译:年轻朋友们,我是浅田真央。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虽然有些冒昧,但这次我想和大家一起为日本加油。Young japan action。无论对谁而言,机会都是half-half的。开始行动吧,国家会为此而感动。我想号召大家一起行动,我也会一直支持下去。

IP属地:福建1楼2014-10-23 22:40回复

被送上生日蛋糕。
    以上两个视频均转自铃兰吧主。

IP属地:福建2楼2014-10-23 22:42
    回复

完全体现出领袖气质的真央
      领袖气质,就是胖的意思。

IP属地:福建5楼2014-10-23 22:48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0-25 11:22
        回复

nepia新图一张

IP属地:江苏7楼2014-10-25 14:20
          收起回复
            猫的天然呆语录:(转自youtube,翻译;大疙瘩)
            1. 主持人问对于烤肉,你属于吃的那派吗?(意思是 不是顾着帮人烤肉的那派(那是扣子吧))
            猫:嗯是用来吃的烤肉(她以为主持人问她是这个烤肉还是别的烤肉。。。可是世界上就只有香香的烤肉)
            2. 第二个是记者问你有什么觉得害怕的?(意思是关于跳跃失误和对手什么的)
            猫:我怕鬼!
            3. 06年日美对抗战(英语问)获胜有什么感想?
            猫:I like shopping mall!
            4. 本田君:那些厉害的跳跃是怎么跳的?
            猫:“哟嘿!”这么跳的。
            5. 伊藤火腿的广告,主持:猫酱今天早上吃的什么?(意思是让她说伊藤火腿)
            猫:hot cake!
            6. 猫:国分太一君,你有见过长濑智也吗?
            国分:。。。。我们是一个组合。。。。
            7. 猫:aero坐!aero坐! 但是aero不听
            她就说chichin!chichin!(在日语里也有。。男孩子那个特殊部位。。的意思。。。)

IP属地:福建8楼2014-10-27 09:07
            收起回复

9楼2014-10-29 23:36
              回复

Young Japan Action 正式仪式前的口号练习

IP属地:福建10楼2014-11-16 20:50
                收起回复

YOUNG JAPAN ACTION活动是号召日本青年解决社会问题。猫是活动的leader,各project提交,之后leader 猫审查各方案后,于月底公布被采用的project。转自-凌宇-

IP属地:福建11楼2014-12-04 08:00
                  回复

IP属地:福建12楼2014-12-19 08:34
                    收起回复

YOUNG JAPAN ACTION入选的项目目前公布结果
                      三个大奖在视频中,另有7个鼓励奖

IP属地:福建13楼2014-12-24 21:52
                      收起回复
                        哈哈自己复出的想法half已经嫁接到这里来了,果然是项目的leader,可是我想问救灾志愿者到底都干些什么活呢?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4-12-25 13:43
                        回复

IP属地:福建15楼2015-03-17 10:57
                          回复
                            今回のプロジェクトでは、住友生命の同世代の皆さんとチームを结成しました。
                            9月のキックオフミーティングに始まり、12月の审査会、そして3回の现地での活动と、皆さんと一绪に半年以上活动してきましたが、今、ちょうど一段落したところで少しホッとしています。
                            大赏を受赏した各団体の皆さん、住友生命の若手メンバーの皆さんをはじめ、こんなにたくさんの同世代の人たちと一绪になって、一つの目标に向かって活动していくというのは、私にとっても初めての経験でした。
                            しかもプロジェクトリーダーということで、私に何ができるのかな?と考えながらでしたし、审査会では本当にどのアクションを选ぶのか、すごく悩んだりしましたけれど、今年度の活动を终えた今、本当にやって良かったなと思っています。
                            今回のプロジェクトでは、日本の各地で、私と同じ世代の皆さんが、强い思いをもっていて、本当にすばらしい活动をされているんだな。日本のため、地域のために顽张っているんだな。ということを実感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こういう活动がもっともっと日本中に広がっていけばいいなと思いますし、ヤングジャパンアクションが日本を元気にしていくために、少しでもお役に立てばうれしいです。
                            それと、皆で楽しみながらできたことが、とてもよかったと思っています。私たちプロジェクトメンバーもそうですし、団体の皆さん、地元のお年寄りの方々や子供たちにも、ちょっとだけ笑颜になっていただけたんじゃないかな?と思っています。やっぱり「楽しむこと」ってすごく大切ですよね。
                            どんな活动でも皆で楽しみながら、笑颜で活动するとすごいパワーが出ると思うんです。だからこのヤングジャパンアクションでは、「笑颜」を大切にしたいなとずっと考えていました。
                            実际に若い世代が笑颜で日本を元気にしていく活动がスタートできたのではないかと思います。
                            私自身、今回の活动で新しい世界を知ることができたというか、すごく刺激を受けて、自分自身ができることに全力で取り组んでいこうとあらためて思いました。
                            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の世界以外で、こんなにたくさんの同世代の方々とつながって、新しい仲间ができたのがすごく嬉しかったので、これからもこの轮を大切にして、もっともっと広げていきたいなと思っています。
                            各団体の皆様、お世话になった现地の皆様、スタッフの皆様、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16楼2015-03-19 20:36
                            回复
                              上面是leader猫写的活动总结。

17楼2015-03-19 20: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