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吧 关注:33,944,742贴子:993,518,097
  • 7回复贴,共1

〔非黑〕火影和海贼老是来比来比去有意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两部不同动漫,不同的人物,不同技能,尼玛一个是在陆地。一个在海上,有啥可比性?每部都有不同粉丝,不就是觉得那部动漫比那部厉害吗?有意思?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4-10-14 14:07回复
    闲的蛋疼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4-10-14 14:08
    回复
      人工置顶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4-10-14 14:08
      回复
        本来就是嘛,最讨厌那些低能儿拿火影和海贼王里面的人物对比,


        来自手机贴吧5楼2014-10-14 14:11
        收起回复
          非要比,看下点击率把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10-14 14:11
          回复
            哦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4-10-14 14:12
            回复
              既然沉了我就不多说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4-10-14 14: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