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自:异界幻舞的百度相册吧里最近一直就关于置顶贴【全民抵制非主流】进行争论,双方的气氛可以说是剑拔弩张也不为过,但实际上,两者之间存在矛盾吗?没有,喜欢哆啦a梦可以因为它的外形而喜欢上它,也可以是因为它带给你的感动而喜欢上它,不管理由是什么,我相信,这份心情大家是一样的,既然如此,两者之间又何必互相伤害呢?
对于周边贴,只要控制数量和质量,不会对吧里正常的秩序造成危害,那么其实也无妨。当然,前提是适度,如果满屏都是周边贴和秀自己有多么喜欢哆啦a梦,那么相信过不了多久,猫吧的吧友就会流失殆尽了。
而如果你只是单纯的想发有关哆啦a梦的周边贴,其实哆啦a梦周边贴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请自行百度)那边的吧友稀少,甚至说是寥寥无几,可以为你们提供一个理想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可以为那里注入新鲜的血液,如此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在蓝胖子这个称呼上,我是持中立态度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记忆,小叮当、阿蒙、哆啦a梦、蓝胖子都只是一个称呼而已,并不代表着什么,只要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不就行了吗?
最后,猫吧的存在最主要的还是提供给我们一个了解和讨论哆啦a梦的平台,我并不反对周边贴,不过,正如吧主说的那样:如果你喜欢哆啦a梦,请了解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