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吧 关注:2,200,142贴子:25,534,894

嘛,发个我刚做完的进击巨人同人小游戏,就叫《巨人の猎手》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刚没发成功,一楼给度娘=。=


进击的巨人全新内容“荣耀之地”开启魔幻网游新时代

《永恒魔法》是多益研发的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世界.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

广告
zaina


收起回复
举报|3楼2013-06-10 16:03
    致敬《进击的巨人》的作品,一时冲动,花了三天做完到这个程度。当然并没有完全还原原著的立体机动装置~那是可以两个绳子一左一右的射出拉回……总之以我的物理水平是搞不定的。作为一个游戏来说这是个相当硬派的动作游戏,给你一击必杀的快感,也给你突然死亡的震撼。当然像视频里面说的至于很多BUG什么的,说了我也不会改的,除非火了有人要逼我非加东西不可,那么我就加几个萌妹子奇行种什么的咯~哦了附上个游戏地址,UNITY的,需要装对应播放器才行,传送门: fenglee啦com/game/aog/ ,似乎有北方的朋友说要翻墙,这我也无能为力了。


    收起回复
    举报|4楼2013-06-10 16:04
      www啦bilibili啦tv/video/av596386/
      B站视频地址。。。


      收起回复
      举报|6楼2013-06-10 16:06
        刘明。


        收起回复
        举报|7楼2013-06-10 16:07
          看起来好难的样子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8楼2013-06-10 16:08
            不明觉厉


            收起回复
            举报|9楼2013-06-10 16:14
              好难 只砍到一次脖子
              不知道能不能把建筑物作成固定的...


              收起回复
              举报|10楼2013-06-10 16:21
                似乎厉害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3-06-10 16:23
                  好像很厉害,马克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2楼2013-06-10 16:23

                    小说改编网页游戏《射雕英雄传》 全新网页游戏力作

                    射雕英雄传 金庸正版MMORPG页游扛鼎之作,再造侠义,情仇纷争武侠新世界!《射雕英雄传》 金庸同名武侠小说授权改编 全新页游力作!

                    广告
                    马克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3-06-10 16:24
                      看起来很牛二的赶脚!
                      不过火不火咱是支持了!


                      回复
                      举报|15楼2013-06-10 16:31
                        真麻烦。。。刚才居然被屏蔽了,而且土豆的地址也被吞了。。。郁闷


                        收起回复
                        举报|16楼2013-06-10 17:04
                          刘明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7楼2013-06-10 17:10
                            最高纪录杀了7个...


                            收起回复
                            举报|18楼2013-06-10 18:17
                              膜拜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3-06-11 03:48
                                打了快一个小时 一共杀了大概11个← ← 然后就被巨人打烂了 QAQ 真是太残忍了


                                收起回复
                                举报|21楼2013-06-11 05:20
                                  求回复…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3-06-11 06:36
                                    ~~这游戏的伤害判定有点蛋疼,有时候砍中后颈不死,砍中背部倒是死了。巨人AI貌似离的越远越高,刚开始的最近的巨人离人很近的时候才开始攻击,每次攻击硬直很久,到了后面,硬直不但几乎没有,而且你走向巨人,巨人会先行攻击。。。话说,能把立体机动改一下么,搞成不消失的,可以自己手动收回的这游戏难度就容易了些


                                    收起回复
                                    举报|23楼2013-06-11 10:38
                                      好厉害的样子…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3-06-11 11:37
                                        好厉害的敢脚


                                        回复
                                        举报|25楼2013-06-11 11:44
                                          求网址


                                          收起回复
                                          举报|26楼2013-06-11 11:50
                                            刘明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3-06-11 13:58
                                              马克,用电脑时再看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28楼2013-06-11 14:04
                                                似乎很厉害...马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3-06-11 14:10
                                                  吐血。刚杀到剩两个的时候死了...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收起回复
                                                  举报|30楼2013-06-11 14:17
                                                    马克~求回


                                                    lz你太强大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3-06-11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