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佐浩二吧 关注:14,582贴子:224,929

【资讯】「薄桜鬼 桜の宴 2013」Girls-Style报道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说什么因为原田角色的代表色是红色什么的原因
才没办法纳得呢 根本就是你自己【和谐】

IP属地:上海1楼2013-05-28 19:10回复
    去る4月21日(日)、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にて「薄@鬼 桜の宴 2013」が开催されました。
     弊志编集部は昼公演にお邪魔してきたので、その模様をお届けします!
    在刚过去的4月21日(昼),「薄@鬼 桜の宴 2013」见面会在舞滨剧场顺利举行。本杂志编辑部在日常公演时进行了采访,这里送上现场报道。

IP属地:上海2楼2013-05-28 19:15
    收起回复
      『薄桜鬼』のBGMが流れる中、土方 歳三役の三木 眞一郎さん、冲田 総司役の森久保 祥太郎さん、斎藤 一役の鸟海 浩辅さん、藤堂 平助役の吉野 裕行さん、原田 左之助役の游佐 浩二さんら5人の新选组队士たちが登场。この瞬间を心待ちにしていたファンから大きな歓声が上がりました。
       最初のコーナーは朗読剧。花见をするためにやって来た新选组の队士たち。くじ引きで场所取り役に决まった副长の土方をはじめ、冲田、斎藤、藤堂、原田というおなじみの新选组队士たちが颜を揃えます。

▲ 左から、新选组队士を演じる游佐 浩二さん、鸟海 浩辅さん、三木 眞一郎さん、森久保 祥太郎さん、吉野 裕行さん。
      ▲ 鬼を演じる津田 健次郎さん(中央)、山口 りゅうさん(右)、吉田 裕秋さん(左)。 一方、别の场所には风间 千景役の津田 健次郎さん、天雾 九寿役の山口 りゅうさん、不知火 匡役の吉田 裕秋さんら3人の鬼たちの姿。风间と天雾は萨摩に、不知火は长州に頼まれて花见の场所を确保するためにやって来たという3人。
       花见の准备を进めていた新选组の队士たちでしたが、騒がしい声が闻こえ、様子を见に行くことに。するとそこでは、风间と不知火が花见の场所取り争いを缲り広げていて……!?
       白热した朗読剧の后半に入る前に、ここで新选组队士を演じる三木さん、森久保さん、鸟海さん、吉野さん、游佐さんが登场。三木さんによる进行で、一人ずつ自己绍介をして次のコーナーに进もうとすると、「ちょっと待った!」の声。鬼を演じる津田さん、山口さん、吉田さんが登场し、本イベントの出演者がステージ上に一堂に会しました。津田さんが、「桜の宴」で初めて鬼が勢揃いした喜びを語るなど、今回のイベントや『薄桜鬼』にまつわるトークが展开しました。

▲ テンポのいい挂け合いに、客席からは终始歓声と笑いが起こっていました!
      ▲ 両チームからさまざまな质问が飞び交ったゲームコーナー。见事、赏品を手にしたのはどちらのチームでしょうか……? 和気あいあいの雰囲気の中、続いてゲームコーナー「探せ 弐千分の壱 桜の宴 捜査录」へ!
       三木さんと津田さんによる进行のもと、三木さん・森久保さん・鸟海さん・吉野さん・游佐さんの「新选组チーム」と、津田さん・山口さん・吉田さんの「鬼チーム」に分かれ、豪华赏品「梦の国御招待状」を赌けて対决。アンフィシアターいっぱいのファン约2,000人の中から、一人だけにあてはまるような质问を投げかけて得点を竞うコーナーのため、客席を巻き込んで大盛り上がりとなりました!
       ゲームコーナーをはさんで朗読剧后半、そして吉冈さんによるライブコーナーと続き、イベントはあっという间に终わりの时间に。客席から宴の终わりを惜しむ大きな声が上がる中、ステージ上に势揃いした出演者からファンへメッセージが赠られました。
       大きな歓声と拍手が会场を包み、一度はステージ上から姿を消した出演者たちでしたが、新选组队士たちの宴はまだまだ続き……。最后は、土方がみんなの心を一つにする决意の言叶で缔めくくりました。

▲ 出演者たちはステージを一周しながら会场いっぱいのファンへ手を振って応えていました! とうとうイベントは终了かと思ったその时、なんと『剧场版 薄桜鬼 第一章 京都乱舞』のPVが流れ、スクリーンには「8月24日全国公开」の文字が! このサプライズニユースに会场は大歓声に包まれ、兴奋冷めやらぬ中、昼公演は幕を闭じました。
      出演キャストからコメントが届いたのでご绍介します!

IP属地:上海3楼2013-05-28 19:16
      回复
        <「薄@鬼 桜の宴 2013」キャスト公式コメント>
        ●三木 眞一郎さん
        ――イベントを终えた感想を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お客様の笑颜を拝见させていただくことができ、ホッといたしました。
        ――『薄桜鬼』ファンにメッセージを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桜の宴」も3回目を迎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これもひとえに、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ている皆様のおかげです。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これからも今まで同様、この作品をご贔屓いただけると嬉しいです。
        ●森久保 祥太郎さん
        今年の桜は、短命だった気がするので改めて満開の桜を皆さんと爱でる事ができて良い一日でした。
        この先も、皆さんとともに歩んで行きます。共に进みましょう。御来场、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鸟海 浩辅さん
        もはや春の恒例行事となった感があります。今回は初めて鬼が3人そろったりもして、今までとも违う楽しさがありましたね。
        毎回、皆さんの热を感じるたびに、『薄桜鬼』は爱されているなと思います。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吉野 裕行さん
        现状に満足することなく前进すべし。
        こんなにも『薄桜鬼』が大きくなったのは皆さんのおかげ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游佐 浩二さん
        悪天候の中、たくさんの方々に駆けつけていただいてありがたかったです。今回初出演のメンバーもいましたが、変わらずいいチームワークでステージに立つ事ができてよかったです。
        いつも応援してくださっ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皆さんの声援に恩返しできるよう、自分なりの最善を尽くしていく所存です。これからも见守ってください!
        ●津田 健次郎さん
        「桜の宴」は本当に楽しいです。しかも今回は鬼の存在感も示す事ができたの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 毎年こうして『薄桜鬼』のイベントを開ける幸せを感じてました。『薄桜鬼』に参加できて幸せだなぁ。
        今年も我が妻に会えて嬉しく思うぞ。そして我が妻の声援が心に响く。会场に来られなかった我が妻よ、また会おう。これからも全力で応援するのだ、我が妻よ。薄桜……キー!
        ●山口 りゅうさん
        ドキドキが止まりません。『薄桜鬼』メンバーの结束力、アドリブ力、は最高です(笑)。あっという间の一日でした。ステキな一日でした。感谢の一日でした。各スタッフ様もお気遣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皆様の热い声援があってイベントも大成功でした。初出演の自分を温かく受け入れてくれ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これからも『薄桜鬼』を支えてください。よろしく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吉田 裕秋さん
        とにかく楽しかったです。バラエティコーナーでは三木さんをはじめ、キャストの皆さんからお话しを振ってくれたので普段のテンションでステージに立てました(笑)。大将(津田さん)には舞台裏でもいろいろ仕込んでもらいました。キャスト侧のこういう楽しむスタンスが、ファンの皆さんにも伝わっていたらいいなと思います。客席とステージの一体感、これが「桜の宴」の真骨顶だと思いました。また皆さんとご一绪できる事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会场でお会いした方、残念ながらご来场できなかった方へも、まずは「素敌なイベントでした」と报告したいです。自分はイベント初参加でしたが、すごく居心地のいい空间でした。ファンの皆さんからの『薄桜鬼』爱が、自然と笑颜になれる时间を作ってくれました。みな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これからもどうぞ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
        ●吉冈 亜衣加さん
        一年ぶりの「桜の宴」! 今回も当日がすごく待ち远しかったのですが、イベントが始まると本当にあっという间でした。オープニングで「花びらの刻」エンディングで「时の栞」を歌わ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が、会场の皆さんが本当に温かくて、私の名前呼んでくれたり歌を噛み缔めて闻いてくれたり、サイリウムもとっても绮丽でした。私自身も大好きな『薄桜鬼』の世界に皆さんとたっぷり浸れて幸せだったし、本当に嬉しかったです。素敌な时间を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私がデビューしてから、こうして今も『薄桜鬼』の楽曲を彩れていることに心から感謝です。ファンの皆さんや、役者さん、スタッフさん、そして微力ながら私も、皆さんの温かくて熱い気持ちがこの作品を盛り上げているんだと思います。本当に愛されている『薄桜鬼』、これから剧场版やいろんな展开があるようで私も楽しみです。これからも一绪にドキドキわくわくしましょうね♪
         剧场版第1弾『剧场版 薄桜鬼 第一章 京都乱舞』の公开日が决定し、ますます盛り上がる『薄桜鬼』。本イベントの模様を収録したDVDも発売予定なので、イベントに参加したファンも、残念ながら参加できなかったファンも、ぜひチェックしてみてくださいね! (取材:村山/編集:板子)

IP属地:上海4楼2013-05-28 19:16
        回复
          伴着『薄樱鬼』的背景音乐,土方岁三役的三木真一郎先生,冲田总司役的森久保祥太郎先生,斋藤一役的鸟海浩辅先生,藤堂平助役的吉野裕行先生,原田左之助役的游佐浩二先生五位新选组队士登场。开场瞬间内心已经期待许久的粉丝们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
           最初のコーナーは朗読剧。花见をするためにやって来た新选组の队士たち。くじ引きで场所取り役に决まった副长の土方をはじめ、冲田、斎藤、藤堂、原田というおなじみの新选组队士たちが颜を揃えます。
          第一个环节为朗读剧。为了赏花而来到的新选组队士们为开端。被抽签选中负责占位任务二聚集在一起的五位,正是副长土方,和冲田,斋藤,藤堂,原田等熟悉的面孔。

▲ 从左边开始,正是演绎新选组队士的 游佐 浩二 先生、鸟海 浩辅 先生、三木 眞一郎 先生、森久保 祥太郎 先生、吉野 裕行 先生。

▲ 演绎鬼的众人 津田 健次郎 先生(中央)、山口 りゅう 先生(右)、吉田 裕秋 先生(左)。
          另一场景中风间千景役的津田健次郎先生、天雾九寿役的山口りゅう先生、不知火匡役的吉田裕秋先生组成的鬼三人组出现。风间与天雾是被萨摩拜托,不知火是被长州拜托了来确保赏花的场地。
           正顺利准备着赏花工作的新选组队士们忽然听到了吵闹的声音,循声一找,竟然是风间和不知火为了争夺赏花场地而起了争执。
           正进入白热化的朗读剧的后半段前,先穿插入各位演出声优的自我介绍环节,演绎新选组队士的三木先生、森久保先生、鸟海先生、吉野先生、游佐先生重新登场,开始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这时忽然响起「给我等一下!」的声音,演绎鬼三人众的津田先生、山口先生、吉田先生也再次登场,本次见面会的所有演出声优在舞台上全员聚齐。津田表达了对于首次在「樱之宴」上聚集了三位鬼角色的喜悦之情。然后本次见面会的『薄樱鬼』相关的自由聊天环节开始。

IP属地:上海5楼2013-05-28 19:51
          收起回复
            来自演出者们的评语!
            <「薄樱鬼 樱之宴 2013」角色官方评语>
            ●三木 真一郎 先生
            ――请说下见面会结束后的感想。
            能拜见到客人们的笑颜,我真的非常欣慰。
            ――给『薄樱鬼』粉丝们的留言也拜托了。
            「樱之宴」也已经迎来了第三回,这么说来这也都是一直应援支持我们的大家的功劳。真的非常感谢。希望各位以后也能继续一直这样关照这个作品就好了。
            ●森久保 祥太郎 先生
            今年的樱花花期好像有些短,能这样和大家再次共赏满开的樱花,真的是非常美妙的一天。
            从今以后,我也会继续同大家一同前行,一同努力吧。大家能够光临现场,真的非常感谢。
            ●鸟海 浩辅 先生
            都已经有点觉得好像是春季的惯例活动了呢。这次鬼三人第一次都到场,所以觉得活动有了和以前不同的欢乐之处呢。今
            每次感受到大家的热情,就想感叹『薄樱鬼』这个作品真的是被大家深爱着呢。真的感谢大家,以后也请大家多多关照了。
            ●吉野 裕行 先生
            不能满足于现状需要继续努力前进。
            『薄樱鬼』能变成如今这样丰满庞大的作品都是大家的功劳。非常感谢。(于是这次小吉真的整个人发言正经得让人不习惯啊……噗)
            ●游佐 浩二 先生
            天气这么不好的情况下,各位还是来到现场真的非常感谢。这次首演的各位成员也都在场,依旧是十分默契的团队合作真的太棒了。
            一直应援支持着我们真的非常感谢。为了报答大家的声援和支持,想今后也继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请继续支持我们!

IP属地:上海7楼2013-05-29 01:32
            回复
              ●津田 健次郎 先生
              「樱之宴」真的是太开心了。而且这次是不是算还突出了故事中鬼的存在感呢?每年都这样召开『薄樱鬼』的见面会然我觉得很幸福。能参加『薄樱鬼』这个作品真是太幸福了。
              今年也顺利见到了我的妻子们,我非常高兴哦。并且我的妻子们的应援声还回向在我心中。即使没能来到现场的我的妻子们,我们一定能再见的。今后也要全力应援哦,我的妻子哟~薄樱……鬼!!(津田桑你太爱玩了噗)
              ●山口 りゅう 先生
              兴奋地心跳不已啊。『薄樱鬼』成员们的团结度和现场发挥里真是最棒的了(笑)。真是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啊。真是美好的一天啊。真是令我感激的一天。也非常感谢各位工作人员们的辛劳。
              大家热烈的声援下我们的见面会也是大成功。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能温柔地接受我这个初次登场的成员。请大家今后也继续支持『薄樱鬼』 。请多多关照。
              ●吉田 裕秋 先生
              总之就是非常开心。综艺环节中三木桑开头以后,声优的各位们就开始聊天好像回到了平时录音棚中的状态似的在台上演出(笑)。我们的大将(津田先生)在后台也教了我们很多。声优的我们也是这样欢乐的立场下,也希望能把这份欢乐传达给粉丝的大家。观众席和舞台的一体感,我觉得这正是「樱之宴」的精髓之处吧。喜欢以后也能有机会和各位再次一同演出。
              在会场见到的各位,因为各种遗憾没能来到的各位,首先想向大家汇报“是一场美妙的见面会哦”。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参加见面会,真的是感觉非常好的活动呢。粉丝们对『薄樱鬼』满溢的热爱,自然地就让活动充满了笑容。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吉冈 亜衣加 女士
              时隔一年的「樱之宴」!这次的活动当天也是令人期待许久了的。活动开始到结束真的觉得就是一晃眼罢了。演唱了开场的「花びらの刻」 和结尾的「时の栞」 ,会场的大家也真的是非常热情,叫我的名字啊,禁声听着我的歌啊,全场的荧光棒也真的好漂亮。和大家一起沉浸在我自己也是非常喜欢的『薄樱鬼』的世界中真的太幸福了。真的非常高兴。令我度过了这样美妙的时间,谢谢大家!!
              我自从出道开始直到现在,一直有机会为『薄樱鬼』的歌曲增添一份色彩,真的非常感激。粉丝们,声优们,工作人员们,还有没有什么能力的我,都觉得好是大家的热情令这个作品如此精彩受欢迎。真的是被深爱着的 『薄樱鬼』 ,今后也会有剧场版等等各种新的发展我自己也很期待。大家也一起来紧张兴奋地期待吧♪
               剧场版第1弾『剧场版 薄桜鬼 第一章 京都乱舞』的公开日决定!越来越精彩的『薄樱鬼』。这次见面会的DVD也已经发售预定,参加了活动的粉丝也好,很遗憾没有参加的粉丝也好,都请关注哦!
              (取材:村山/编集:板子)

IP属地:上海8楼2013-05-29 02:09
              回复
                哀大王辛苦了!!每次翻译都这么及时!【抱大腿

来自手机贴吧9楼2013-05-29 09:59
                收起回复
                  辛苦了!!!翻译!!对于我们这种日语白痴真的帮了大忙啊!!『不然就算出了REPO也没法看……本来搬运就已经很辛苦了还翻译了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3-05-29 10:54
                  收起回复
                    嗷呜~感谢楼主,先马克下!
                    话说期待dvd啊~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3-05-29 20:45
                    收起回复
                      没YUSA得樱之宴我都没看,今年终于有老爷了额~期待DVD

12楼2013-06-05 16:09
                      收起回复
                        翻译辛苦了!

13楼2013-06-10 12:52
                        回复
                          哀酱辛苦了=3=
                          期末要作死的节奏.............爬走...........

IP属地:北京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4楼2013-06-10 14:17
                          收起回复
                            Youku有了么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3-06-10 14:23
                            回复
                              只能看文字不开森啊_(:з」∠)_等着入DVD发现下半年又是破产的节奏……

16楼2013-06-14 09:1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