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吧 关注:502,429贴子:30,782,611

说说小只芋这个事情为什么会导致店长和xzy被攻击吧,楼主全程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6-05-12 18:58回复
    1.小只芋 本身就是呆呆的,lz晚上看wb说她自己转2k就知道这呆呆的参团必然0作用甚至逆作用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6-05-12 19:00
    收起回复
      2026-06-27 06:15: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快说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6-05-12 19:00
      回复
        第一天上午,弹幕的大部分芋友们就在劝不要转2k,毕竟视频制作无问题的情况,其实真的没她啥事,交给店长去处理就好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6-05-12 19:02
        回复
          然后芋头在发现店长起床转了2k后,在直播间说了这件事,不多久就到时间美美吃午饭去了,导致店长这波转钱节奏发酵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6-05-12 19:03
          回复
            但是转钱是小只芋自己首先提出的,所以和店长91分责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6-05-12 19:04
            回复
              2.芋梓糕店长 看语音聊天,是这帮人去找麻烦的引子来源。因为自己擅自修改店规(代入打个人不知道是不是拉出来背锅的),导致陪玩店出问题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6-05-12 19:07
              收起回复
                然后被陪玩h转移话题,在凌晨攀到小只芋。这是导致爆的主要转折。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6-05-12 19:11
                回复
                  2026-06-27 06:09: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开庭的时候,芋头别说话,就啥事没有,也没有这么多攻击她的。结果一上麦,先开始质问小y,整的梓糕都不会了,赶忙打圆场。就开庭这事上说,纯负作用。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6-05-12 19:12
                  收起回复
                    lz看v只有半年,不是很理解但是由于陪玩店问题老板发sc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吗,我看狙区就经常自己在直播间处理陪玩店问题,如果一个人就要发sc估计也拦不住,这点不谈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6-05-12 19:12
                    收起回复
                      但是很难理解,芋梓糕三个人,只有小只芋是在十一点半会休息,而且小只芋明显不了解陪玩店和和陪玩事项(直播多次展示过,而且直播过和小y聊天,小y应该是知道),这个点在不事先告知情况下拉人进麦,还是个外星人👽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6-05-12 19:16
                      收起回复
                        导致芋头睡不好觉,半夜发wb然后事情发酵。除此外处理还是体现了店长素质,有录音然后事实上拦下了陪玩店节奏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6-05-12 19:18
                        收起回复
                          但是到了第二天开庭听录音的时候发狂攻击弹幕,然后听录音lz觉得事情直到梓糕一起开庭前,店长还是是没有完全给芋头解释清楚,烧脑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6-05-12 19:19
                          收起回复
                            我觉得小y确实得担点责,和一个糊涂的人说不明白,再加上他自己也觉得有点严重,让xzy在会议里搞不清楚状况用2000草草了事。但后面就和他没关系了,xzy和粉丝一起压力他是没道理的。
                            至于你说的陪玩券的事情,那都是很早的了,和小y对接的是雪糕,之后他们也都了解了。
                            那个pw是个精神不正常的人,先是用商单视频扯说自己钱没收到,后来说钱结清了又说商单没分。和店的纠纷是另一搭的事。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6-05-12 19:40
                            收起回复
                              2026-06-27 06:03:1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经典套蠢盾,阿梓也套巨婴盾,雪糕套年轻盾,成年人自己不会对事情成果负责?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6-05-12 20:09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