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1900
DC供电的待机功耗和J1800一个水平,使用体验好很多,能装一些轻度DOCKER应用。属于能用范围。
ATX供电的主板
第一大类蜗牛主板,我只推荐B版本黑色双千兆那款,但是需要短接或者10欧电阻不然网卡只能跑百兆。其他绿色的板子都不推荐。价格差不多,配置差不少。
第二类就是长得很像普通主板 带PCIE槽的但通常SATA只有2个的,不推荐,转接卡成本和耗电不划算。ATX下待机也是裸板22W左右,没办法,ATX电源是这样的。
J1900/J1800有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是SSE不全,HTTPS效率很低。但是J1900已经可以做入门的FNOS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