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通吧 关注:121,649贴子:4,126,730

没有通话分钟的低消限3会有人收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主力号已经办了电信星卡用了,旧卡好像用不上,低消又不能办理停机保号,放着不用纯粹浪费钱,好奇问问会不会有人收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6-03-22 16:42回复
    归属地那的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6-03-22 16:43
    收起回复
      2026-06-25 09:40: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有,38,限3。谁会要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6-03-22 16:55
      回复
        私信你,回复一下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6-03-22 17:07
        回复
          我的从化0丢了,有没有朋友出的,
          要几张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6-03-22 17:15
          回复
            10张,反正不能退限速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6-03-22 17:54
            回复
              抵消不能停机保号吗,我看到有人说可以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6-03-22 17:56
              收起回复
                出吗?多少米?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6-03-22 21:14
                回复
                  2026-06-25 09:34:0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可以开几副卡呀?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6-03-23 00:41
                  收起回复
                    出吗在那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6-03-23 00:48
                    回复
                      想买张无限流量卡,人在广州,怎么联系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6-03-23 03:20
                      回复
                        多少?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6-03-23 06:4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