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h吧 关注:704,303贴子:20,300,802

本子部分加油站没燃料停业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6-03-12 22:09回复
    这就是240天的石油储备?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6-03-12 22:28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16: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怎么不用氢能源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6-03-12 22:30
      收起回复
        倭➗你有在做储备吧?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6-03-12 22:42
        收起回复
          比起松根油,生物质燃料的科技树本子没点吗?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6-03-12 22:44
          收起回复
            不是说我国120天储存,倭奴200多天的储存?


            IP属地:上海8楼2026-03-12 22:47
            收起回复
              资本家肯定是囤起来等涨价咯


              IP属地:江苏10楼2026-03-12 22:52
              收起回复
                冈本这公司好像在哪听过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6-03-12 22:53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10: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200天好快啊,一晃就过去了(感叹)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6-03-12 22:57
                  收起回复
                    再等半个月小日子差不多可以开爆了,石油都是小事,化工跟燃气才是大事,一定要坚持什么都不做啊,虽然做什么大概也没用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6-03-12 22:58
                    收起回复
                      国民们加不起油,为什么不用车力巨人代替呢?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6-03-12 23:12
                      收起回复
                        好啊,加大力度!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6-03-12 23:23
                        回复
                          参考大米价,我觉得他们真能做出来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6-03-12 23:24
                          回复
                            为了维持200天储量所以这些储量不能用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6-03-12 23:25
                            回复
                              2026-06-24 14:04:2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日份的爱倭环节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6-03-12 23:3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