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吧
关注: 266,978 贴子: 278,690

更环保的高端装饰

  • 目录:
  • 品牌企业
  • 0
    挑选装修公司上花了不少心思,最后定业之峰,是看重了他们的服务态度,还有方案,确实有被惊艳到。设计师和项目经理做事比较细心,有事反应,都会帮我及时处理掉,很专业,服务很满意!特别注意细节。 而且整体价位也是比较满意的。真心觉得很不错哟。施工完之后卫生都不用我打扫的,跟以前的装修体验完全不一样,真的非常满意 #业之峰
  • 0
    在咱们日常生活中,卫生间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地方,生活起居如果有什么防水、防渗漏没做到位的地方,那简直是苦不堪言!这是个既美观又方便的现代简约卫生间,强调的是去繁留简,常见的线条和几何图形的交织将卫生间的个性展现了出来。 在卫浴建材的选择上,业之峰设计师没有将造型复杂的元素融入,否则容易破坏“简”的特色,而是长方形的现代浴室柜设计,大气简约。简单的配上长方形的浴室镜,在材质上并不是按照传统的设计相统一,
  • 0
    我们的房屋本来给厨房留的地方并不大,但是业之峰的设计师在装修的方案中却很好的利用了空间,让厨房有了一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感觉 厨房的空间分区管理特别到位,有厨具存放区,食品储备区,清洗区,烹饪区等等,在这样的厨房中,把食材慢慢变成美食,真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 通过将厨房分区的方式,可以合理利用厨房空间,方便分区归纳,在烹饪的时候,两个人也可以同时操作。设计的最终目的就是希望我们可以感受到合理,方
  • 0
    小红书姐妹来看看我的新家,业之峰的设计师给我设计的是布局合理。又美观又方便,餐厅和厨房有一个玻璃门隔着,也不用怕油烟跑进餐厅,门的两边各一个酒架,晚餐拿一瓶小酌一杯,很惬意。这就是生活中的仪式感带来的幸福感吧~ 餐桌不大不小,刚好够我们一家四口坐下,两边还可以再添两个椅子,不用担心家里来客人坐不下,墙壁上有间隔镜子,空间感十足。 业之峰装修有的不仅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 #业之峰#氛围感餐厅
  • 1
    感谢业之峰设计师为我家房子辛勤付出。我家面积不大,要求不少,庆幸还是找个像样的公司好点有设计有方案,质量也有保障,价格合理,设计靠谱,装修下来省心、省力。 装修就是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在有限的经济能力范围内把小窝装的足够漂亮。 业之峰项目经理对工地管理,施工细节管理的都比较到位,设计方面也是我喜欢的风格!比自己装修省心多了,价位也合理,没有再额外各种收费。 #业之峰
  • 0
    厅主要以米色为主,沙发混搭橙色调,色彩的碰撞很有创意,颜色搭配也很舒服~客厅中间茶几大小很合适,不仅能放下茶台,还能放点其他零散的物品。这个茶几下面的形状也很有新意诶,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我真的很喜欢这种不动声色的小惊喜哈哈哈哈 客厅是落地窗,看完电视或者工作完之后,眼睛自然会酸痛,拉开窗帘,眺望远方,真的很适合我们现代人! 电视采用内镶的形式,节省了空间,看着也很创新,再摆上几盆绿植,简直不要太
  • 0
    我这套房子大概是190平,花了60w在业之峰搞的装修,整体感觉真就挺好的,是业之峰推荐的美式风格,时尚又精致。 看看这完美无瑕的装修设计、精湛的施工技术,再加上时尚的风格搭配,让房子真正达到了完美空间和谐统一,真的很爱好吗!! 我这是第一次在业之峰装修房子,本来心里挺忐忑的,但是装修完之后真的让人大吃一惊,再摆上一些绿植,让人有一种清凉的感觉,整体看上去很舒服~选择业之峰真的明智之举。 #业之峰#性价比装修
  • 0
    老公喜欢简约风格,但是我想给房间里添一点色彩,为了让我们装修的不后悔,就选择了朋友推荐的业之峰。 客厅的主要功能是会客,当然也集生活、休闲、娱乐等功能,在这个空间中加入雾霾蓝的皮质沙发凸显空间的温馨感。 餐厅是一个饮食和休闲的场所,设计师特意选用了灰白色的橱柜,与整体暖色调搭配很和谐,使得整个空间充满生机。 家装就选业之峰吧!家人们,太值得了~ #业之峰#现代简约#家装美学
  • 0
    爸妈的老房改造,业之峰给设计的多采用简洁硬朗的直线条,直线装饰在空间中的使用,既能体现中国传统神韵,又具备现代感的新设计、新理念等,从而使家居兼具古典与现代的神韵。 客厅里到处都是古朴的中式家具陈设,但蕴含丰富的文化内涵。沙发背景墙层次分明,鱼肚白墙布旁采用木饰条框架做装饰,中间一幅嵌入式的圆形山水画,周边裹挟着深棕色的原木线条,绵延起伏的画中美景,呈现一种古典与现代交织的美感。 餐厅和厨房通透相隔
  • 0
    礼盒套装很实用,一个笔记本,一个水杯,一个u盘等等,祝业之峰越来越火
    90°后 8-13
  • 0
    想要现代暖色调的自然系现代住宅,搭配答案在这里:客厅电视背景墙简约大方、浅灰色搭配奶油色地砖、通过精致软装凸显质感、空间整体氛围保持一致。 都说软装是家的灵魂,方块沙发,线条地毯,岩板餐桌等等缺一不可,黑色的沙发,与整个暖色系非常搭,柔软细腻的纳帕牛皮,高回弹海绵十羽绒填充,温柔而不张扬,提升整个客厅空间的格调。 客厅灯具大都采用安静的奶白色,搭配艺术感满满的落地画,让整个客厅始终保持安静睿智的仪式
  • 0
    首先感谢小红书这个平台给我灵感,给很多即将要装修或是正在装修的人提供了好的案例去参考,让我这个装修小白少走了很多弯路,真的是太感谢了业之峰了,极简风格是很多姐妹推荐的! 风格是高级黑+极简灰+大理石+无主灯设计,有个性有品味的人才会喜欢!恰巧我也是一个~ 很多人会觉得女孩子一定会住那种看起来温温柔柔、粉粉嫩嫩的家,但其实,越来越多的女孩子有在表达自己真实的喜好,撕掉标签、打破刻板印象,成为独一无二的自
  • 0
    业之峰的设计师考虑得很细致,报价透明。施工的材料也很到位,很细致!重点是报价透明做工细致!很满意,以后会介绍朋友过来!施工队长很负责,水电做的很标准,木工手艺很好,期排的很紧凑,服务态度也很好。 家人都非常满意,所有材料都十分环保,没有什么异味,施工过程中没有增项,业之峰设计师许老师服务态度很好,一直都像是装修自己的的房子一样给我装修,很负责任,十分满意。 #业之峰
  • 0
    105平米现代轻奢三居室雾霾蓝配色太高级!巧妙运用金属元素,简约但不简单,软装上又增添了一丝美式的精致,整个空间华丽又不失高级感。 比起视觉上的迎合,兼具功能性与舒适度的品质感,才是我们真正的需求。所以除了设计上的贴心,从前期拆除到后期验收,都选用最环保的材料,业之峰为我们打造了最安心居所。 吊顶做小挑高,华丽水晶吊灯不显厚重,暖调灯光更显温馨。软装混搭美式经典沙发,色调同样以蓝色系为主,局部再利用线条
  • 0
    现代风黑白灰也可以有暖暖的烟火气哦!从外面一进屋里简直不要太温暖 灯光给的氛围感绝绝子!每次下班回到家真的是又一次爱上了我的小窝 再给大家一些温馨提示: (1)装修从最第一步就要确定好自己想要的风格,选择适合专业靠谱的装修公司,我们选的是业之峰,屋里软装最重要就是搭配,沙发、茶几、窗帘、灯具什么的,搭配好就一定不会出错,我本身就是新手装修,但是有业之峰的设计师在,我们没有踩坑 (2) 我的所有软装基本都是
  • 0
    现代轻奢的风格,我个人真的是狠狠爱住了~而且轻奢风我觉得很重要的就是灯光,整体房间都是一个现代的风格,拉满氛围感的重中之重就是在灯具上啦! 卧室里是一个吸顶灯,全铜的设计简约大方又好看;客厅是一个圆环吊灯,非常的有设计感~ 餐厅里也是和客厅里同系列具有设计感以及创意感的圆环吊灯,再与具有现代风格的家具结合起来,真的是不服业之峰都不行。 请相信业之峰,他们真的很专业!设计师的审美都真的很绝,超级喜欢! #业
  • 0
    黑白灰现代简约风格,屋子原始层2.9m,全屋通铺灰色系地砖,这样装修空间显大又统一,瓷砖拼接电视背景墙,搭配意式极简沙发,软装收纳,虽然是中性风,暗黑色调我却觉得温柔的刚刚好~ 我家选择的是业之峰,有家装想法小伙伴们可以抄作业哦! #业之峰 #全屋定制 #温柔简约
  • 0
    新中式风格从名字上看似乎是两种风格的融合,既有中式风格的古典高雅又含有现代风格的时尚元素,事实上新中式风格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 这套效果图是我爸妈老房装修的新中式风格,房子属于改善型居所,当时和业之峰的设计师聊天,发现我们一家对于中国风元素就有着由衷的喜爱。 设计
  • 0
    业之峰的设计思路很新颖,在了解完我们的装修诉求后给出非常有吸引力的设计图稿,非常专业的同时也让我们感觉非常的用心思。在讲解设计思路的时候,既满足了我们的需求,又融入了他很有想象力的设计理念。 每个节点都会认真验收,每项验收合格之后才会交中期款,就很放心在看过工地现场之后对工地的现场也很满意,施工现场整齐干净,很拉好感。 #业之峰
  • 2
    奖品收到了,满满的仪式感,很不错,四件套高端大气上档次,点赞!
  • 1
    你以为的新中式是怎样的?是韵味悠长,内敛稳重的自在风格品调;还是刚柔并济,明暗之中半折古扇的高雅气质?新中式不是传统陈旧的标签,是妥妥的国风潮流!我们这对90后小夫妻新房装修选择了新中式,效果图出来后瞬问有被业之峰惊艳了~ 客厅是一个“家”的主心骨,乌金木沙发设计浑厚大气,黑檀木色搭配白色软包,完美彰显高级感。 炊烟袅袅,最抚人间烟火气。餐厅采用中式吊灯,大幅的墙体柜,如同博物馆的展品柜一般有一种轻奢的
  • 0
    刚搬进来第一天我就失眠了:装修的这么好看,真的激动的睡不着好吗?! 我一直都很喜欢中式暖色调,咱们就是说业之峰的设计真的深得我心!!!暖色调谁不爱啊,家里充斥着温暖气息,软fufu的,我可以呆在家一周都不出门! 业之峰家的装修真的很对我胃口!!整体偏向欧式风格,不是特别奢华,是那种简约但又不单调乏味的感觉,显得很高级~ 在装修房子之前我对这方面一无所知,所以业之峰给了很多方案和建议,我也是从小白慢慢懂了点这
  • 0
    感知大地山川的脉动 跨过春夏而立秋 再向前,静候一场秋凉
  • 2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2022年已经过去一半了。 2022年,是业之峰装饰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年”,业之峰人要努力打造“六大基础设施”,弥补后系统的短板,向着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复购率和盈利能力迈进。   “高质量发展”的措施之一,就是业之峰集团董事长张钧发出了写给客户的一封信——《您满意,我心安》。   在信中,张钧董事长向广大消费者发出诚挚的邀请,请大家监督业之峰的服务是否到位,是否兑现了承诺。   如有不满或者
  • 1
    2022年,是业之峰装饰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年”。   这一年,业之峰人要努力打造“六大基础设施”,大力弥补自己的短板,向着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复购率和盈利能力迈进。   为什么要这样?因为随着家装行业发展,过去那种“简约简单”的轻资产模式已经过时了,行业竞争格局发生了根本性变化,“重资产”成了新的门槛,只有做重做强,才能让资源更确切,降低对人的依赖度,从而树立起品牌“护城河”来。   而打造“六大基础设施”
  • 0
    一家三口,两代同堂。父亲偏爱传统的中式装修,但年轻人却喜欢现代化的家居风格,如何才能协调不同需求,让大家都满意? 面对这个难题,业之峰的设计师给出了“新中式”这个答案,同时还通过增加智能化的设计,提升空间的现代感,从而满足两代人的需求。 既有符合传统审美的中式元素,又有年轻人喜爱的智能化家居,这样一来,就能同时满足两代人的不同需求了。 来看看业之峰装饰打造的“新中式+智能化”案例: 现代功能性与古典中式
  • 0
    生活,就像一条小河,时而湍流奔放,时而涓涓细流。每一种状态,都代表了当下最让人心动的美好。   在家庭装修方面,每个人也都有各自的喜好,有人喜欢色彩浓郁的,有人喜欢简约清淡的,每种选择其实也谈不上对错,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在现代简约风格的打造上,业之峰装饰就有自己独特的一套办法。他们设计出来的房子,很好地抓住了简约风格的精髓,可以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境界,让你的家简约而不简单。   下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1

会员: 业之峰

目录: 品牌企业

友情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