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游笑话吧 关注:12,438贴子:463,722
  • 10回复贴,共1

像你们这样通过唐诗复读“爱你”来恶心人的一般都是熊孩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哎!巧了!原神里面的愚人众执行官“仆人”是一个好家长,要不要各位去仆人那里接受教育改掉唐诗复读的毛病,如何?🤓👆

IP属地:新疆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4-05-17 20:38回复
    爱你😘😘😘😘😘😘😘😘😘😘😘😘😘😘😘😘😘😘😘😘😘😘😘😘😘😘😘😘😘😘😘😘😘😘😘😘😘😘😘😘😘😘😘😘😘😘😘😘😘😘😘😘😘😘😘😘😘😘😘😘😘😘😘😘😘😘😘😘😘😘😘😘😘😘😘😘😘😘😘😘😘😘😘😘😘😘😘😘😘😘😘😘😘😘😘😘😘😘😘😘😘(我没玩过原神,以后也不会玩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4-05-17 21:26
    回复
      熊孩子比低能好点吧😓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4-05-17 22:47
      收起回复
        ミハエルの影響力は想像以上です!
        昨日の夜の食事会で、何人かの上司と一緒に、私はもともと新人で、前半はすべてとても窮屈で、お酒を飲むのが恥ずかしくて、隅で小さくなって、時々携帯電話を見ています。隣のリア充が椅子にも座れないくらい活躍していて、笑顔でグラスを持ってリーダーと話題探しをしていたのですが、ふと私の顔を見て、たまたま原神の壁紙を使っていたのですが、彼はニヤニヤして私のスマートフォンを持ってきて、「ちょっと×ちゃん、何歳で原神好きなの?」すぐに全体の食卓の上の人はすべて大笑いして、私はその時焦って、すぐ立ち上がって携帯電話を奪い返したいと思って、しかしお尻の半分までまた座って戻って、他人に私が物心がつかないと思わせることを恐れて、こぶしを握って顔を赤くして笑いを我慢します。するとその主位の上の指導者は眼鏡を拭いて、下を見て言います:「おや、これは原神ではありませんか?私も原神が好きです!」そう言って、私に面白そうに笑いかけてくれました。そばに付き添って座った数千万億の価値の経営者がいて、掌をたたいて立ち上がって言います:「小さいx、本当に見ていないで、小さい若い目はああすることができて、ああ今の若者、米哈遊文化の出力の少なすぎることを知っていて、もっと遊ぶべきです原神、崩鉄のこのような質の2遊!」
        「原神ですか?あの雷将軍と神の子を知っています!」こちらは40代のリーダーです。「それから崩鉄、黄泉、蛍が大好きです!」これは私のボスです。「ミハエルは天下一品です!」
        「カフカ、連れていってくださいカフカ!」と言いました「神里凌華の犬になりたいですね!」お酒の席ではすっかりミハ遊の話題になりました。原神の璃月文化の話です。若い人は二十代半ば、年配の人は五十代、六十代、みんなミハ遊を知っています。それに、あまり悪い印象はなくて、みんな忍冬紋申鶴、銀狼のゲームのアカウントが盗まれたことを議論しています。そのリア充はきょとんとしていて、片手にはグラス、片手には僕の携帯を持ったまま、居ても立ってもいられず、そこでは気まずい話に入れませんでした。
        私は見ていて勇気が強くなって、携帯電話を奪い返して、皆に私の元神レベルを展示して、私が60級+満探索度を見て、酒席の上ですべての人は途端に私に拍手を送って親指を送って、リア充も感心した顔をして私に拍手を送って、それからすべての人はリーダーから順に私に叩頭して、本当に私に爽快です
        飛びました!米哈游的影响力真是超乎我的想象了!
        就昨天晚上一个饭局,和几个老板单位上的领导一起,我本来就是新人,大半场都很拘束,酒都不好意思敬,就缩在角落时不时看看手机。我旁边有个现充特别活跃,屁股都坐不到椅子上,对个笑脸端个酒杯一直和领导找话题,无意中看了我一眼,我的锁屏用的刚好是原神壁纸,他当时就嗤笑一声,抓起我的手机就摆给大家看:“哎,看看小x,多大年纪了还喜欢玩原神?”
        顿时整个饭桌上的人都大笑了,我当时就急了,马上站起来想抢回手机,可是屁股起到一半又坐了回去,怕让别人觉得我不懂事,只能捏紧了拳头憋红了脸陪笑。这会那个主位上的领导擦了擦眼镜,看了下说:“哎,这不原神吗?我也挺喜欢原神的!”说完就一脸欣赏的对我笑。
        边上陪坐的有个身价几千万上亿的老板,鼓着掌站起来说:“小x, 真没看出来,小年轻眼光可以啊,唉现在的年轻人,懂得米哈游文化输出的太少了,就该多玩玩原神、崩铁这种优质的二游!”
        “原神?我知道那个雷电将军和神子!”这是一位40来岁的小领导。
        “还有崩铁,我最喜欢黄泉、流萤了! "这是我的顶头老板。
        “米哈游天下第一!”
        “卡芙卡你带我走吧卡芙卡!”
        “好想做神里凌华的狗啊!”
        一时间整 个酒桌上都开始谈论米哈游,谈论原神的璃月文化,年轻点的二十五六岁 ,年长的有五六十岁,竟然都知道米哈游!而且都没什么不好的印象,讨论的都是忍冬纹申鹤,银狼游戏账号被盗的事。那个现充一下子愣住了,一手端酒杯,一手拿着我的手机,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在那里尴尬的加入不了话题。
        我看着壮了壮胆,抢回手机,给大伙展示了我的原神等级, 看到我是60级+满探索度,酒桌上所有人顿时给我鼓掌送上大拇指,现充也一脸佩服的给我鼓掌,然后所有人从领导开始挨个给我磕头,真给我爽飞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4-05-18 00:14
        回复
          不和,嫌弃他爹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4-05-18 16:32
          回复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4-05-18 17:33
            回复
              米家游戏魔怔人真多,不是喊爹就是喊妈,要么就是当狗,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多么卑贱,作为消费者你不能说米家一点不好,让这边人听见了立马给你捂死,现在的游戏也越来越离谱,实体制造业买东西不满意了还能退款呢,玩个姬吧游戏还要被孝子裹挟当孙子。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4-05-18 17:3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