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吧 关注:841,659贴子:25,961,551

我发现不同服的玩家差别好像确实很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两天都在救援历战锁刃和历战黑蚀,我发现匹配到的霓虹玩家基本人人都是道具大师,还特别会吹笛子 一把五星强度的历战黑蚀我全程基本都没喝药,往往我掉血了还没来得及收刀人家大粉尘就撒出来了
反观匹配到的韩国人基本都很菜,昨天救援一个四星的历战锁刃两个韩国的太刀侠同步猫,然后赶回来直接火速又猫。
国区就感觉平平无奇,英文用户感觉就是奇奇怪怪的武器比较多,比如他们长枪好像不少(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5-03-10 11:16回复
    还想问问大家有没有好的称号推荐,我现在用的是速射看板娘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5-03-10 11:17
    收起回复
      2026-06-27 00:44: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个在世界的时候就有人提过,外服人均道具大师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5-03-10 12:10
      收起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5-03-10 12:19
        收起回复
          以前世界打不过黑龙的时候想要点材料开个房求援外服玩家都要硬逼着你下去打。不打就不开心。后面我去救援外服玩家。喊回家都喊不听。主打一个共斗happy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5-03-10 12:48
          回复
            有些去救援的穿的是偏辅助和防御的装备,奶队友以及保自己不会突然暴毙。
            有些菜的要死来救援还要穿输出装,身板脆的跟纸一样,还爱穿着不动衣装躲都不躲一下,怪物摸两下就死,奶都奶不过来
            我去救援穿的也是优先考虑精灵加护、回性回距、防御、广域化,硬吃一些怪物大招都不死,自己单打时才优先考虑输出。


            IP属地:海南7楼2025-03-10 12:57
            收起回复
              我在港区不开加速器能排到很多东南亚的猎人,不少开麦交流的另外我体感和你差不多,jp比较厉害,kr很多太刀虾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5-03-10 13:24
              收起回复
                只有玩狩猎笛的时候救援什么都带着,但是国服基本没几个人带道具,黑龙房撒下头太刀药粉除外,毕竟都是大毅力趴地上的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5-03-10 13:36
                收起回复
                  2026-06-27 00:38:4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跟区服无关,我野队也是必撒粉,不如说我好奇为啥没人撒粉,四个人全带粉除了一击秒杀外基本不可能死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5-03-10 13:43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5-03-10 13:46
                    收起回复
                      说明不同地区的人对游戏的看法不太一样,感觉还蛮有意思的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5-03-10 13:56
                      回复
                        我玩盾斧也不喜欢撒粉 倒不是别的主要收刀太慢了 不如说玩家最多的太刀才是非常适合带粉的 现在纳刀在防具上应该没人不带纳刀三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5-03-10 13:56
                        收起回复
                          世界 崛起 荒野 都是主机玩家 世界和荒野都在PS上玩的 体感上确实如此 日文玩家确实素质相对要高一些 跟他们一起打会舒服一些 素质最差的就是韩文玩家 猫的最多 还喜欢自己退了 世界冰原的时期还不是现在的动态血量 脱离后血量不降的 这让我对棒子印象极差


                          IP属地:上海15楼2025-03-10 13:56
                          收起回复
                            说来有点矫情,以前玩掌机打猎完大家第一时间发お疲れ様でした,然后采集。现在打完就打完了直接采集……虽说也没啥区别,就是感觉没有以前温馨了。从世界开始打完有时候我会发个表情包,不过几乎没啥人回应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5-03-10 13:5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