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怀旧版吧 关注:54贴子:67
  • 3回复贴,共1

新服月卡120半年600?咋这么贵?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了下月卡给300万银两,半年卡给900万,这也不划算啊。
还是开服之后买89的划算。
开服之前的这个真的有人买么?


1楼2025-02-09 18:13回复
    首充都是这个价格,每个区都一样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5-03-14 19:50
    回复
      2026-06-26 05:34: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可以买个三日卡,进去之后从里面买,就便宜了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5-03-14 19:5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