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蓉吧 关注:28,077贴子:8,078,832
  • 9回复贴,共1

【心心向蓉】【生日快乐】囧啊囧啊囧竹子生日快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那啥啊 你知道的 最近游戏啊 工作啊 没时间准备礼物啊

我`````````我找到可爱的东东再给你快递


回复
1楼2010-11-20 00:26
    回复:2楼

    猪头灰 我就把你快递给她吧 没有比你更猪头的了


    回复
    3楼2010-11-20 00:39
      那我要猪头灰


      回复
      4楼2010-11-20 00:43
        好的 明天我就把猪头灰五花大绑了给你寄过去


        回复
        5楼2010-11-20 00:46
          嘿嘿

          路过。。。


          回复
          7楼2010-11-20 09:32
            回复:6楼

            你是猪头不寄你寄谁 而且竹子自己都说了要猪头灰




            回复:7楼



            回复
            8楼2010-11-20 09:38
              为了竹竹刷屏!!


              回复
              10楼2010-11-20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