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猫吧 关注:380,592贴子:9,291,477

【○竹蜻蜓文学社○】看图解说【首次活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船叔的逼迫下,本人只能想个活动了……

下面有两张图,请为这三张图写出一段话甚至为一个小短片,但是,两只图必须有联系~字数不限,但是希望长一点







最后感谢偷懒的小粟的友情赞助> 。<


回复
1楼2010-07-28 18:44
    0 0其实很无聊……


    回复
    2楼2010-07-28 18:48
      用竹蜻蜓飞过


      回复
      3楼2010-07-28 18:48
        是很无聊我来吧
        不过上面的人物叫什么?- -


        回复
        4楼2010-07-28 18:50
          怪盗琪拉
          4L居然没看过小粟的作品0 0


          回复
          5楼2010-07-28 18:50
            0 0标题的圆圈缩水了……


            回复
            6楼2010-07-28 18:51
              不看文的路过- -


              回复
              7楼2010-07-28 18:51
                文学社不受欢迎啊- - 哦我进美术咯啦啦啦


                回复
                8楼2010-07-28 18:52
                  计划生育


                  回复
                  9楼2010-07-28 18:53
                    弹簧和来得瑟啊- -


                    回复
                    10楼2010-07-28 18:53
                      …………呜哇啊!阿夏,你怎么能说我偷懒呢我明明那么勤快那么斯巴达【PIA】


                      回复
                      11楼2010-07-28 18:53
                        不认识琪拉A梦,不写


                        回复
                        12楼2010-07-28 18:54
                          回复:9楼
                          快点去S!

                          ————————————————————————
                          而且阿夏你居然找了这三张图

                          时隔多年我发现我把琪拉a梦的英文名写错了!


                          回复
                          13楼2010-07-28 18:54
                            回复:12楼
                            hey!


                            回复
                            14楼2010-07-28 18:55
                              你们欺负人~~~~!
                              全都不来文学社~!
                              ~~~~(>_<)~~~~


                              回复
                              15楼2010-07-28 19:01
                                回复:15楼
                                不是这样的…………这也许说明猫吧缺少有文采的人而已……


                                回复
                                16楼2010-07-28 19:02
                                  嗯 嗯嗯…


                                  回复
                                  17楼2010-07-28 19:08
                                    回复:15楼
                                    夏loli,莫生气!其实只是猫吧缺文科生


                                    回复
                                    18楼2010-07-28 19:15
                                      我想要搞一个作诗活动....


                                      回复
                                      19楼2010-07-28 19:16
                                        0 0
                                        19L,正有此意!
                                        你先交了这个活动的作品咱就举行作诗活动0 0


                                        回复
                                        20楼2010-07-28 19:2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面有【两】张图,请为这【三】张图写出一段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语法错误么


                                          回复
                                          21楼2010-07-28 19:23
                                            0 0其实原本是两张图,结果我后来放了三张图,那里一个字没改……
                                            = =加了文学社的都来叫个作品吧0 0


                                            回复
                                            22楼2010-07-28 19:24
                                              身为琪拉A梦吧吧主,怎能不发我的写话(鄙人偏文科)
                                              1。换到CCTV3,欢迎收看琪拉的扑克魔术秀
                                              2。换到CCTV5,各位观众,欢迎收看琪拉与哆啦小子的拔河比赛
                                              3。换到CCTV新闻,本台报道,一邮差送信被保安枪击,还好轻伤


                                              回复
                                              23楼2010-07-28 19:26
                                                我加文学社


                                                回复
                                                24楼2010-07-28 19:27
                                                  回复:20楼
                                                  此话当真?!


                                                  回复
                                                  25楼2010-07-28 19:27
                                                    回复:20楼
                                                    由我举办以及定规则好不好?


                                                    回复
                                                    26楼2010-07-28 19:28
                                                      我可以进文学社不


                                                      回复
                                                      27楼2010-07-28 19:29
                                                        无聊写写
                                                        第一幅图:
                                                        左起第一个警察说:什么他又犯案了!
                                                        中间的警察说:可恶!
                                                        右边的警察说:快叫时空刑警********(名字懒得打)
                                                        怪盗琪拉说: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副图:
                                                        时空刑警********说:我来了,嘿!~
                                                        说着那起了鞭子套住了怪盗琪拉
                                                        怪盗琪拉被套后说:TMD玩偷袭
                                                        怪盗琪拉心想(这玩意真硬!只能咬了!看我的咬咬神功!!!)
                                                        不久那绳子被咬断了
                                                        由于后坐力的关系时空刑警********一屁股摔到了地上
                                                        第三副图:
                                                        突然左起第一个警察开枪打中了怪盗琪拉的帽子


                                                        好了满足了夏loli



                                                        回复
                                                        28楼2010-07-28 19:34
                                                          23L = =

                                                          28L - -||


                                                          回复
                                                          29楼2010-07-28 19:38
                                                            夜阑人静,繁星璀璨。
                                                            忽然,一个黑影闪过,紧接着嘈杂的声音响起。
                                                            黑夜立刻变得不安,树的影子不安分的摇动着。
                                                            一道光芒闪过,仿佛奇幻与现实交织在了一起,只见无数的塔罗牌飞舞在宁静的夜空。
                                                            当警察们被搞得眼花缭乱之时,琪拉已经消失了踪影。
                                                            正当琪拉得意万事搞定的时候,一个绳子飞来,束缚住了他的行动。
                                                            时间警察?!
                                                            正当二人僵持不下,忽然一声枪响。
                                                            不知从哪里来的偷袭者,琪拉不慎倒下。
                                                            最后一刻,琪拉将手中的信封递给了白鸽。
                                                            带着琪拉的希望,白鸽向远方飞去,消失在了夜空的尽头...
                                                            蒙蒙的,天好像亮了。

                                                            这画的都是什么和什么呀 我真蛋疼


                                                            回复
                                                            30楼2010-07-28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