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刻吧 关注:2,713贴子:19,226

Ser6 pro只想在客厅电视上玩双人成行,有玩过的可以说说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想放在客厅的电视上玩,不知道流不流畅呢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3-01-23 10:38回复
    呵呵,想多了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3-01-23 11:07
    收起回复
      这机器没人拿来玩游戏吧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3-01-23 11:22
      收起回复
        能中画质流畅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3-01-23 11:41
        收起回复
          咋不买ps5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3-01-23 11:47
          收起回复
            这几天正在玩,很可以,比主机方便多了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3-01-23 12:01
            收起回复
              我的750ti都能耍,就是bois把显存拉倒满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3-01-23 12:15
              回复
                设置输出1080p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3-01-23 16:33
                回复
                  肯定可以,我之前的4700g es这几天小孩就在玩,而且4700g es明显比6800h差。我房间的um773玩战神4可以开1280x720的转译解析度,而4700g只能开640x480的转译解析度才能和um773一个流畅度。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3-01-23 20:20
                  回复
                    玩模拟器的话,WIN桌面分辨率最好不超过2K, 用YUZU 可能要降一下模拟器游戏分辨率,用龙神原生分辨率 + VK模式运行大多数游戏可以的。


                    IP属地:广东11楼2023-01-24 01:10
                    回复
                      。。弄个xss不是更方便?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3-01-24 02:10
                      回复
                        yuzu模拟器?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3-01-24 02:42
                        回复
                          离谱,我的现在刷个网页都卡,唉,无语了,不知道什么情况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3-01-24 02:43
                          回复
                            我玩着完全没问题


                            IP属地:云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3-01-24 15:22
                            回复
                              那你买个xss就好了,再开个xgp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23-01-24 20:3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