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吧 关注:497,494贴子:3,894,167

有一说一,这真的好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该贴已被中国男篮吧屏蔽
屠了东道主50分会不会有点过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7-18 22:47回复
    已经放水了,替补都上了,主力打的时间也不多。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7-18 23:33
    收起回复
      赢得少被黑子喷,赢得多又说这样不好;裁判问题?本来也被裁判折腾得够呛,拼了呗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22-07-19 00:01
      收起回复
        过分吗,最后一节主力都下去了还过分啊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2-07-19 00:17
        回复
          挺好的。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2-07-19 00:41
          回复
            已经放水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2-07-19 00:42
            回复
              目前的状况是需一场大胜提升士气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7-19 00:58
              收起回复
                不屠分又说这么打印尼才赢这么点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2-07-19 10:35
                回复
                  所以,多少分你才满意?!领先50分然后拼命送分,拉到10分可不可?算不算给足面子又不失礼貌?被翻盘都不知道


                  IP属地:广东9楼2022-07-19 11:22
                  回复
                    我们靠实力赢的,没有任何盘外招或者小手段,换句话说把对手打服了,你问问印尼球员或者印尼球迷,大家都是尊重强者,后边没准还有印尼球迷支持我们。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2-07-19 12:34
                    收起回复
                      有啥不好的,昨天看球跟印尼同事打赌,直接堵的是印尼输多少分,印尼同事赌输20-30,我们赌40-50,反正昨天夜宵挺香的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22-07-19 12:47
                      回复
                        能不能别这么中庸?别人东道主都不说啥!!要打就打服,免得日后乱说话。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22-07-19 16:26
                        回复
                          第三节咱们18:23还输了5分了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7-19 16:39
                          回复
                            屠轻了 老王太太被秃子撞翻 对面都玩脏的了 我们羞辱一下他们还不行吗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2-07-19 16:51
                            回复
                              这都收着打了,要不然70分都不够输。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2-07-19 17: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