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吧 关注:69,246贴子:13,911,025

看新闻有个女孩166厘米,嫌自己太高想截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觉得她好傻,但是但是但是…………曾经那么一刹那我也有过这样的想法~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2-01-22 14:05回复
    138******63、枯死黄花菜、海上梦段. . . 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幼稚的时候过去了,可是理智的自己也是挺讨厌的,那么怎么可以笨一点呢~~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2-01-22 14:07
    收起回复
      好吧其实我也不聪明那么怎么接受自己笨这个现实呢~~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2-01-22 14:09
      回复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2-01-22 14:13
        收起回复
          垚垚身高多少?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2-01-22 14:18
          收起回复
            哈哈,我这158厘米的想接骨呢,166厘米正好呀,完美身高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2-01-22 14:36
            收起回复
              楼下……还有比166高的女士不……


              IP属地:四川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2-01-22 14:42
              收起回复
                高个子不香吗?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2-01-22 15:06
                收起回复
                  锯吧锯吧给我接上刚刚好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2-01-22 15:17
                  收起回复
                    大千世界嘛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2-01-22 16:46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2-01-22 16:53
                      收起回复
                        不管啥想法,无条件接受自己就对啦,亲爱哒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2-01-22 17:51
                        收起回复
                          俺媳妇儿一米七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2-01-22 18:31
                          收起回复
                            我只觉得我太胖,想割肉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2-01-22 19:00
                            收起回复
                              你们嫌自己个高,嫌男的个矮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2-01-22 20:55
                              收起回复